這天本來是polly與阿包的約會


因為我剛好要到中國醫藥學院所以就順道載她來


沒想到這樣一來貴夫人和萱萱我們就一起到台中了


而polly與阿包的晚餐約會當然就不能跳過我們囉


當知道阿包是計畫是要到茹絲葵因為阿包考試通過了要慶祝一下


大家心情一整個緊張起來


因為我們還帶著搗蛋萱萱


apple : 萱萱......我....我30歲都還沒去過茹絲葵她才1歲就要去..


預料中的出現了一個聲音


貴夫人 : 我快60歲了也沒去過阿.....


大家開始擔心服裝是不是合宜要不要換上小禮服阿(想太多.......)


後來又覺得這麼多人這下阿包會大失血太拍謝


而且我9點還有預約看診


後來討論的結果就改到原燒


真是讓我們鬆一口氣


雖然到如絲葵是很期待的一件事


可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時候就變成是一種負擔


到那樣高級的餐廳當然就是要準備好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享受一餐


而不是手忙腳亂的去這樣就太浪費了


後來證明到原燒是對的選擇




 


 


 


原燒和西堤陶板屋同是王品集團期下的餐廳


所以餐食的方式也有些雷同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一份豬肉三份牛肉





 


走到位子的時候我往天花板的冷氣口看了一下


服務人員馬上就用無線麥克風吩咐將冷氣調小


真是厲害耶我都還沒說只是一個小動作他就發現了


還很貼心的為萱萱安排了靠窗的位子


萱萱對這個位子好像很滿意


一頓飯下來萱萱有時玩玩餐具有時看看窗外的車子完全都沒有吵鬧


不只萱萱滿意當然大家也都很滿意囉


原燒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貴夫人的水果優格沙拉


酸甜的優格很能突顯水果美味




 


 


 


我的生春捲沙拉


感覺是越南春捲的改良版吃起來很清爽



 


 


 


特別的湯品設計餐具


 


 


我的是元氣牛犇湯


三隻牛念奔   嗯~好像蠻有道理的喔


湯蠻好喝的我覺得有點泡麵湯的味道




 


 


 


貴夫人的大蒜蛤蠣湯


這湯喝起來除了有很濃的大蒜味之外還有很鮮的蛤蠣味道~真是太好喝了




 


 


 


喝完湯之後


掀開桌上的鐵蓋


服務人員送來炭火還測試了溫度


這木炭通通燒到了灰白的程度


神奇的是卻沒有見到任何的煙




 


 


 


這是招待小朋友的棉花糖是因為萱萱來才有的喔


旁邊的是巧克力一整個放在炭火上烤然後再用棉花糖去沾


也可以烤棉花糖


烤棉花糖的滋味真是很特別


棉花糖烤過之後外皮會有些乾但是裡面卻是像拉絲乳酪一樣可以拉的長長的


大家都沒吃過原來烤棉花糖這麼好玩


這些棉花糖萱萱吃了一個其他的都進了我們這些大朋友和老朋友的肚子了


 



 


 


 


生菜


可以將烤好的肉包在裡面吃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也比較健康喔great.gif


 



 


 


 


沾醬


最左邊的是檸檬汁中間是嚐起來有些微辛辣感的味增醬汁而最右邊的則是甜甜的水果醬汁


雖然有多種醬汁但我覺得只要肉夠新鮮灑上海鹽就很好吃了


好的肉就是要吃原味


 



 


 


 


兩人份的牛肉盤


看起來份量十足



 


 


這是一半豬肉一半牛肉的烤肉盤


烤肉的照片忘了拍


肉吃起來還不錯


吃的時候灑一點海鹽和唐辛子就很美味了


再包上生菜就更棒了


豬肉吃起來一點也沒輸給牛肉喔



 


 


這是送錯的


服務人員很尷尬的又送回去



 


 


 


無骨雞腿 . 香烤飛捲條和骰子牛肉2份


無骨雞腿和骰子牛肉還不錯不過要注意因為烤太久會燒焦


飛捲條就不推薦了因為很韌咬不斷


我們幾乎沒吃



 


 


 


石鍋拌飯


兩個人一鍋有兩種口味


請他們都分成四份


石鍋拌飯裡面有櫻花蝦鮭魚拌飯裡面有鮭魚卵


兩種都好吃各有特色



 


 


 


還有一道石鍋鮮蔬沒拍到裡面有絲瓜金針菇和蛤蠣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在家裡烤肉時自己做的鋁箔包的蔬菜燒烤


但是味道比自己做的更好更鮮也有碳燒味


 


下面這是季節冰沙


我選擇了葡萄柚口味感覺是用葡萄柚原汁打的喔~好喝


 



 


 


 


甜點桂花紅豆湯


上面有炸過的湯圓


湯圓直接吃沒味道要放進紅豆湯裡吃才好吃great.gif


紅豆湯煮的像紅豆沙一樣也好喝



 


 


 


阿包的香芒奶酪


我沒吃到不過看他吃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很不錯的啦



 


 


 


吃完甜點之後還有飲料花草茶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打包了


這樣的套餐一份是5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回家後我發現身上沒什麼燒烤味原燒的排風系統真的做的很好是家很貼心的好餐廳


 


原燒的地圖



 


原燒官網: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