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吃午餐的地方就在大沼公園旁自行車出租店的樓上


 



 


 


旁邊還有可愛的冰淇淋屋



 


 


來大沼公園玩的人可能很多都騎腳踏車


所以腳踏車的供應量很大


不只這一家旁邊還有其他家


發現了嗎有台灣的標誌耶


話說我們台灣人對於日本觀光可說是"大咖"的


每年的台灣遊客量實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北海道


 



 


 


午餐桌上有一個大大的鍋子


不知道是什麼好料


 



 


 


原來是味增鍋





 


料是另外自己加進去的


很豐盛的料盤



 


 


還有白飯和烏龍麵



 


 


我記得是蝦子.甜不辣和玉米不能加點之外其他的都能加點


原來甜不辣是這麼珍貴的喔


在台灣這種加工製品我一向都是不愛的


因為是日本製的又是不能加點的所以就吃吃看


沒想到還真好吃耶~ㄡ咿系喔


polly還以為是可以加點的還說要在加





 


 


湯頭吃起來超清淡的


而且又沒附沾醬


就當作是這樣比較健康囉


我覺得日本人真是奇怪有超鹹的拉麵湯也有超清淡的味增鍋


搞不懂哩



 


 


接下來介紹幾種在大沼公園內買的飲料


牛奶~真的是超濃超好喝的


喝了一瓶之後阿包又跑去買了第二瓶




 


 


還有這個十六茶


這是導遊推薦的飲料


但是我們前幾天都沒有看到到今天才在大沼公園看到所以就買了一瓶


喝起來很像是無糖的麥茶之類的


並沒有特別好喝


但是聽說很健康喔



 


 


還有這個夕張哈密瓜汁


因為這次來的時間並不是夕張哈密瓜的產期


又很想嚐到夕張哈密瓜的美味


所以就不死心的買了這個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像瓶身所寫的"熟"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是過熟的味道~不優~不喜歡


而且賣的超貴一瓶要200日幣


我還買了兩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