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依照旅行社的行程表上面是寫


依櫻花開花情形安排前往松前公園或改前往函館傳統朝市+百年女子修道院


於是導遊在第一天的時候就有提出來讓我們考慮


因為我們來的這個時間剛好是個尷尬期


櫻花謝的也差不多了有的還沒謝有的都已經謝光了


導遊還說因為松前公園在北海道的最南端所以拉車的時間還蠻長的


而且據他的情報指出松前公園的那一萬多棵櫻花已經謝的只剩一棵了


如果我們要去朝市路線的話可以晚一點起床另外還會多加我們額外的行程


還要帶我們去一個一定可以看到櫻花的地方


所以當第二天投票的時候大家都舉朝市+女子修道院


松前公園只有三票


一票是polly  一票是阿包   另一票.....不是我~是前面的~應該是有做功課的人吧


我是覺得都好啦朝市還蠻想去的


不過女子修道院我看資料覺得還蠻瞎的


可是polly因為是做了功課的好孩子


所以他看到不能去松前公園的時候就馬上紅了眼框


有這麼嚴重嗎?


他說他是因為松前公園才會選擇這個行程的~所以超失望的


沒關西嘛~這次沒來下次才有機會再來呀


所以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就是~百年女子修道院囉


 



 


修道院的位置圖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呢



 


門口的雕像


導遊有故事介紹但是因為我們忙著拍照所以.....沒注意聽




 


 


修道院是蓋在山坡上整個環境看起來非常的清幽





 


裡面的樹也都整理的非常整齊


環境也很乾淨


我覺得乾淨就是我對北海道的第一印象




 


 


修道院


裡面是不可以進去的(除非想當修女)


我們只能在外面參觀




 


 


既然是修道院


聖母瑪利亞像是一定要有的




 


 


站在修道院的最高處往下看可以看到海喔~





 


院內的櫻花雖然已經謝了一大半


可是還是蠻漂亮的~有花總比沒花好阿




 


 



 


 


才早上9點15分耶


平常的這個時候應該都還賴在床上吧


 



 


 


最後重點來了


大家都知道來女子修道院一定要來吃冰淇淋


 



 


 


門口可愛的冰淇淋娃娃


大家都搶著跟他們拍照呢


 



 


 


霜淇淋一隻300日幣


 



 


 


就是這個~看起來很不錯ㄋㄟ


 



 


 


我們要三支


雖然我不能吃冰~之前都是只嚐一口


但是好不容易來玩了~所以我也要自己吃ㄧ支


 



 


 


咦~桌上也有可愛的娃娃


 



 


 


好了~我們的三支霜淇淋


果然數大就是美


 



 


霜淇淋吃起來非常濃除了香濃還是香濃~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天在登別的溫泉市場吃到的比較好吃


是因為只有吃一口的關係嗎?(是因為製作方式跟口感都不同啦)


溫泉市場的吃起來有一點碎冰的口感而修道院的是綿密香濃


回到車上只剩下一半了


但是沒忘記拍這美麗的霜淇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