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餐廳坐定位之後


就先來看今天晚上有什麼好料


第一樣看到的就是這個


再看清楚點....這....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鮭魚子無限量供應耶


這鮭魚子真可說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爭鮮我都可以連吃3盤的鮭魚子耶~


真的是太棒了要來日本之前就一直想說一定要吃到鮭魚子跟海膽


沒想到才第二天就吃到了~一整個開心的手舞足蹈~


我們在鮭魚子前面又叫又跳的~又再度成為餐廳的注目焦點~


 


 



 


還有這個甜蝦


在第一天晚上就有吃到的超級美味~沒想到今天也有~


一整個超幸福的啦~



 


其他的這些就用一張照片帶過啦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蟹腳


 



 


 



 


 


北海道特產玉米和馬鈴薯




 


 


這是我的第一回合


很客氣的只加了一些鮭魚子~反正我們的位子就坐在鮭魚子的前面~方便的嘛~


鮭魚子吃起來有點鹹


如果能鮭魚子能加上一點檸檬汁配上壽司醋飯那就太完美了~


可是這樣也已經很不錯啦




 


 


這是polly的


polly很有創意的直接做成了海鮮蓋飯





 


 


一整碗滿滿的好料


也都是我愛吃的耶


 



 


這碗是阿包的


 



 


 


蓋了滿滿的鮭魚子阿


有鮭魚子在大家就算是吃到中風也甘願吧



 


 


後來又加點的甜蝦與干貝


(至於甜蝦有多美味呢?請參考北海道秘密旅行day1~登別 名湯之宿PARK雅亭溫泉旅館自助式晚餐 )


有詳盡的介紹



 


 


玉米跟馬鈴薯~這也是必吃的





 


最後再來慢慢吃這個蟹腳




 


甜點焦糖布丁~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還有這個冰淇淋~直接做成一球的包裝



 


 


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因為不能吃冰的所以只能偷偷吃ㄧ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