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彰化


早餐當然就是要吃阿根早點囉


位於彰化市大埔路的阿根早點有著與別家早餐店不同的脆皮蛋餅


 



 


 


阿根早點雖然有許多家分店但是我覺得大埔店的最好吃




 


 


早餐店平日約賣到10點半


假日約是11點


因為今天到的時候已經是10半了


所以幾乎是用跑的衝進去深怕老闆已經休息了


如果是8-9點的時候來店內可是會有滿滿的人


 




 


 


早餐的種類繁多


可是我每次都喜歡點蛋餅加上胚芽奶茶


火腿蛋餅是我的最愛


如果有蔬菜的話我還會加上蔬菜


因為比較健康囉


吃起來的感覺也蠻清爽的




 


 


蛋餅煎好


在中間灑上一排胡椒鹽


有的人會喜歡加甜辣醬


我則喜歡加胡椒鹽就好吃出原味




 


 


老闆負責煎蛋餅的部份


老闆娘則是負責飲料的部份


不管人再多老闆都會很有元氣的跟客人打招呼


而老闆娘我也超佩服她的永遠都是笑瞇瞇的喔


蛋餅灑上胡椒粉之後就將它捲起來




 


 


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美味的脆皮蛋餅就完成囉




 


 


這樣的早餐真是美味與健康兼具喔




 


斷面秀




 


還有就是他們家的奶茶 (忘記拍照了.下回補上)


不像一般的早餐店的奶茶是早就泡好一大壺的那種


是現沖現泡的喔


就像是去飲料店買的那種現搖奶茶


喝起來超香濃


我覺得美味的食物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能吃到這樣美味的早餐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