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粉味米粉湯

 

 

 

位在東興路上的這家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之前路過看到時就想說下次要來吃吃看

因為之前在曼谷吃的米粉湯美味得令人懷念

所以看到這家寫著泰國米粉湯專賣就很吸引我

 

泰粉味米粉湯

 

 

這天來到附近就來嘗試看看

開放式的廚房和座位讓人有種瞬間來到泰國路邊小吃店的感覺

配合著台灣八月的炎熱高溫整個氣氛和泰國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泰國菜餐廳雖然菜很好吃

可是並沒有讓人有那種來到泰國的感覺

建議來這邊吃飯可著清涼衣裙~因為你正處於泰國的小吃店~~所以這裡沒有冷氣~~

一開始看到沒冷氣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是既然身在泰國那也就認了.......

後來看到人潮和菜單就覺得這絕對是家好吃的店~所以就算是熱也要拚拉~~

我看有很多美眉都穿著海島度假風的清涼衣裙和配備來這裡用餐耶~~真的好應景~~

 

泰粉味米粉湯

 

 

 

下面這位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美女老闆娘~果然漂亮

 

 泰粉味米粉湯

 

 

 

 

 

泰粉味米粉湯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就選了上面那碗超人氣的酸辣米粉湯

然後很貪心的又點了很多人桌上都有一盤的~涼拌泡麵

 

泰粉味米粉湯

 

 

 

酸辣米粉湯-牛肉 NT.90元

豬肉的好像就會搭配豬肝

兩種不同的肉所給的配料並不相同

 

 泰粉味米粉湯

 

 

 

這米粉感覺要比我在曼谷吃到的米粉湯米粉要粗一些而且大碗許多

味道很明顯的酸因為我還蠻能吃辣所以覺得辣的感覺還好沒有很辣

不錯吃蠻順口的

可是我對酸味沒有很愛所以下回想試試原味

 

泰粉味米粉湯

 

 

 

牛肉的肉質還ok

比越南牛肉河粉的那種肉片還要厚一點

可這兩顆丸子我怎麼怎回想都想不出我有吃到它們啊?

要不是我的老人癡呆症提早來到....不然就是全都被阿原吃掉了我沒吃到半顆...........想不起來哩........

 

泰粉味米粉湯

 

 

 

阿原的打拋豬肉飯+荷包蛋 NT.90元

這也是店內的另一項超人氣餐點

打拋豬肉飯香辣好滋味~很刷嘴~~~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推......

泰粉味米粉湯

 

 

 

 

如果那顆荷包蛋可以煎半熟的話~那就更銷魂了~~

 

泰粉味米粉湯

 

 

 

 

涼拌泡麵 NT.60元

這道酸辣清爽好滋味~而且麵是涼的喔~

吃了一口之後馬上暑氣全消超級清爽~完全忘記店家沒有冷氣這回事

很適合用來治療夏天的食欲不振

 

泰粉味米粉湯

 

 

 

他們家還有另一項特色

那就是他們的碗和盤子都使用同一系列的公雞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啊~

平價又美味的泰粉味難怪店內總是人氣滿滿

下次還要再來試試看其他餐點

 

IMAG5246 IMAG5234  

 

 

泰粉味米粉湯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