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上polly說要帶我去一家好喝的咖啡館

 

apple雖然愛好美食但對咖啡還有茶葉的好壞卻是沒有什麼鑑別力'的

 

可能是智慧尚未開啟吧

 

不過~若是喝到福壽山的茶我也能感覺~這好喝

 

喝到30年的潽洱我也能感覺這茶很順口

 

這天polly帶我來的這家遇見咖啡館的咖啡我也覺得真的是有比較好喝呦

 

ps.(感謝格友玉米蘋果告訴我~原來LavAzza是義大利的頂級咖啡捏~就說嘛~其實偶不是喝不出來~是不夠好的我就喝不出來啦~~~~~~~哈哈哈)

 

 

 

 

 

 

 

隱身在住宅區裡~遇見咖啡館就這麼低調的存在

 

 

 

 

 

 

 

 


 

 

 

 

 

一踏近店裡就覺得氣氛蠻''對''的

 

店內的座位不多~尤其又是假日~正好剩下我們的位置了

 


 

 

 

 

 

 

 


 

 

 

 

 

店內除了有賣咖啡之外

 

還有依時提供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沒想到小小一家店卻可以供應這麼多元的餐點

 


 

 

 

 

 

健康朝食+飲料NT.100元

 

飲料熱的可選擇: 咖啡.鮮奶.有機茶.濃湯.卡布奇諾和拿鐵

 

冰的有: 冰咖啡.現打蔬果汁.柳橙汁和伯爵冰茶

 


 

 

 

 

 

元氣朝食+飲料NT.120元

 

看起來是不是超豐富

 

多了20元感覺菜色多了許多

 


 

 

 

 

 

微笑朝食+飲料NT.130元

 


 

 

 

 

 

鮪魚法國球麵包烤的恰到好處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享受美味早餐開始一天的好心情

 


 

 

 

 

 

下午茶輕食

 

 

 

 

 

 

我和POLLY都是喝拿鐵

 

沒辦法~因為原味咖啡很苦實在喝不下去ㄚ

 

他們家的拿鐵喝起來超順口完全沒有苦味和酸味

 

 

 

 

 

 

水果沙拉淋上優格~非常清爽

 

 

 

 

 

小蛋糕和香蒜麵包也都不錯吃

 


 

 

 

 

 

來份美味豐盛的早餐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或是來份輕食下午茶享受午後的優閒時光

 

就在.......

 

 

 

遇見咖啡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雲長路2號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