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台中大遠百的新開幕所以掀起了一場百貨大戰


每天報紙的消費版都會看登一些相關的消費訊息


原來新光三越重整美食街除了新增加的花月嵐之外


還有這家來一新加坡的亞坤咖啡也是台中的首家店


很好奇在新加坡很受歡迎的吐司是怎樣的口味??


在12樓找到了亞坤的位置


不過和我想像中的有差距我們都以為他會是家咖啡館


可是看起來感覺是很簡單的點心櫃位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只有吐司和飲料





 


 


我選擇了組合餐




 


 


櫃台上還有賣加揶醬禮盒


看來加揶醬就是他們的招牌耶




 


 


 




 


 


發現他們再拷的吐司和我們平時看到的一班土司並不相同


小姐說這土司是使用和新加坡販賣店一樣的吐司


所以和我們的土司不一樣



 


 


一組套餐NT.110元




 


 


 



 


 


這就是讓我們特地而來的加揶土司


長這樣喔~真的很不一樣很特別捏




 


 


 




 


 


兩片土司中間夾了加揶醬之外還有一片奶油


讓我想到了香港的菠羅油


不過這個奶油塊比較薄感覺比較沒那麼邪惡


加揶土司吃起來老實說感覺還蠻普通的耶


就是吐司烤的酥酥的然後那個加椰醬的存在感好像沒有很強


感覺比較平淡


阿源說我們台中的阿斗伯土司贏它太多了


阿不然~換我們來反攻新加坡好了~


[台中]~阿斗伯冷凍芋~不思議的美味芋頭




 


 


美味的半熟溫泉蛋


我最愛半熟蛋啦~


加了胡椒粉的口味還是第一次嘗試~感覺也不錯





 


 


櫃台上放有調味料可以讓客人自己加


對了~還有被阿源解決的鴛鴦~我ㄧ口都沒喝到


剛剛問他味道如何他說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耶~那ㄟ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