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瓦城同屬於瓦城泰統餐飲集團的非常泰到台中來展店了


地點就在最近最夯的台中新百貨公司大遠百內


很開心這次受到行銷企劃部主任 Fancy的邀請參加嚐鮮會的活動


在大遠百開幕的前一天就能先去嚐鮮


apple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呢


可以在大遠百開幕前先去參觀新的百貨公司又可以吃好料這真的很適合我耶


大遠百不愧為新的百貨公司


裡面的整個美食街規劃的超有特色的


非常泰所屬的這區主題應該是威尼斯


因為我看到站在店外面服務的小姐穿的是和澳門威尼斯人裡面拱都拉船服務人員一樣的衣服


而且整區的感覺也讓人很像置身在威尼斯人酒店


不用坐飛機就好像已經出國玩了~真讚!!




 


 


 




 


 


餐廳內的風格是比較有氣氛的燈光不是很亮的那種





 


 


和瓦城一樣這裡也是直接將飯盛在盤子上吃


我覺得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吃太多


因為把飯放成平的看起來感覺體積比較大(這是什麼歪理阿)


不過來這裡想不要吃太多是不可能的因為每道菜都超級下飯




 


 


光看菜單就讓人口水直流


這都是我愛的~我愛蝦啦




 


 


TOP10也都超強每一道都想點來吃吃看




 


 


5人的異國饗宴套餐




 


 


瓦城也有的現磨辣椒醬


這個辣醬會越磨越辣喔


因為辣椒裡面會辣的是辣椒籽~把籽磨破就會變辣





 


 


開胃菜涼拌青木瓜NT.250元


因為等回要大肆吃肉所以就先點個涼拌木瓜開胃


而且木瓜裡面含有木瓜酵素有助於肉類的消化


涼拌木瓜吃起來好清爽上面又有花生粒增加香氣是既健康又美味的一道菜



 


 


這裡提供的米飯有兩種:


一種是泰國茉莉香米另一種是台灣西螺米


因為各有愛好所以我們就兩種都點




 


 


他們家的泰國茉莉香米是所我吃過最好吃的泰國米了


比去泰國吃的還好吃許多耶


感覺比較有粘性但是又不太黏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NT.320元


這道菜光聽到名字我就想點來吃吃看了


因為一般都是辣炒豬肉或牛肉而這裡用的是牛小排的部位耶~感覺就升級許多




 


 


使用牛小排吃起來肉質比較有嚼勁比較甜


總之就是好好吃~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拌在飯上~扒飯指數破表


因為這道我們的飯再續了一盆




 


 


泰北一口香腸NT.360元


想說來非常泰吃就是要點和瓦城不一樣的菜色


這個香腸也超吸引我的


當然因為我是香腸控之外它的食材搭配也讓人躍躍欲試




 


 


香腸裡面的肉是加了泰式香料下去做的


吃的時候再搭配辣椒.檸檬.洋蔥和薑一起入口


不僅顏色上看起來美味道也很妙


香腸本身的味道並不重吃的是原味和這些香料相搭配嚐出不同的味道層次~真的好特別


感覺好像到了泰國~食物真的有魔力


對了~不吃辣的人可以將辣椒取下喔




 


 


吃的時候可以用旁邊的生菜包著吃


原來香腸也有這麼清爽的吃法


看~香腸裡面全都是瘦肉喔沒有肥肉


怕吃肥肉的人可以大快朵頤


而且雖然都是瘦肉可是卻一點都不乾澀





 


 


綠加哩椰汁蝦.NT280元


這道我也好喜歡喔


好像從剛剛到現在每道我都喜歡齁


其實我對加哩沒有特別愛好


但是這道加哩料理它很不一樣


吃起來很溫和還有椰汁的香氣~是完完全全的南洋風味


還有聽說多吃加哩對女生很好呦



 


 


 




 


 


一口飯一口加哩~


喔~我還要在續飯啦XD




 


 


酸子辣汁炸鱸魚NT.480元


在今天眾多的美味菜色當中這道還被我們認為是重量級的大菜


就足以顯見它的美味程度




 


整條魚炸的超級酥脆連魚骨頭都可以吃下肚不說


那個酸子醬就是魚上面淋的那個甜甜又有點酸的醬搭配炸的香酥的蒜片


整個融合成了一種會讓人一直想吃它的魔力美味


超厲害的~如果有來的話這道強力推薦


我一定會為了這道鱸魚再來的




 


 


看看它的介紹~


上面寫的是真的喔~會念念不忘



 


 


來張團體照


每次我說要團體照的時候


大家就都會趕快調整角度的準備要拍照


可是很拍謝~我要拍的是食物的團體照啦~不要緊張~~




 


 


月亮蝦餅NT.320元


來吃泰國菜必點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蝦肉粒粒分明真材實料~真的是好蝦




 


 


蝦餅要熱吃加上我最愛的甜蜜醬汁


這麼美妙的搭配難怪是泰國菜裡歷久不衰的菜色



 


 


酸辣蝦湯NT.300元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們這次好像點的都是蝦耶


沒辦法我愛蝦~不知不覺就點了好多蝦自己都沒發現


 


 


剝好殼的蝦好貼心


湯濃味美肉大塊


一端上桌就香味四溢


各種香料的味道比例都很平衡又酸又辣的湯喝起來超過癮




 


 


摩摩喳喳NT.100元


吃完泰國菜一定要來碗甜點超舒服




 


 


料很豐富的摩摩喳喳除了有椰漿.西米露.阿達籽.波羅蜜...之外


另外紅色的那個粉圓是店家自製的


裡面包了脆脆的荸齊外面紅色的那層是使用了石栁汁完全不添加色素做成的


健康又美味


由此可看出店家的用心程度




 


 


冰淇淋起司香蕉捲NT.180元



 


 


春捲皮包裹香蕉下去炸至酥脆


吃的時候搭配椰漿冰淇淋


這是第一次吃到椰漿冰淇淋~十足的南洋風味


非常泰~道道都很美味的泰國菜餐廳推薦給大家


這次還有許多菜都還沒吃到下回要澇多一點人再去吃



 


 


非常泰泰式料理(台中大遠百店)


地點:台中中港路二段105號11樓


電話:04-36095050


店家網址: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台中大遠百店


相關文章:[台中]瓦城~美味的泰式料理餐廳






剛剛發現這篇非常泰是我第700篇的文章


七百篇七百篇耶~


一向都沒什麼耐心的我居然有辦法寫了700篇的文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可見我對吃喝玩樂的熱情是長長久久的恐怕這被子都很難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