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的景色~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在台灣


上星期六貴夫人的同學聚會我也給他跟了過去


很驚喜的發現了這個美的像是仙境一樣菁芳園


就在彰化田尾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我居然都不知道??


而且這裡已經開了6年了!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季節正好


園區內的落羽松正在轉換顏色


有綠有黃有紅超有冬天的fu真的好美




 


 


和一般田尾花園種滿了花花草草給人擁擠的感覺


這裡營造出很純淨的環境


感覺連空氣也超清新


也像是置身在日本




 


 


 



 


 


園區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這番天地


外面入園的路也很小


真的讓人無法探知裡面會這麼美


在外面停好車之後走過湖邊的松林小徑就可以到達用餐的餐廳了




 


 


好美的落羽松


每顆都像是天然的聖誕樹


這個季節來超應景的




 


 


 




 


 


 




 


 


用餐的餐廳看起來像是個花房




 


 


裡面的光線超級好~非常明亮


讓人覺得心情很清爽


如果每個早晨都能在像這樣的空間吃早餐那就太棒了




 


 


裡面的座位有圓桌和窗邊的長桌


圓形的桌和會場感覺是可以辦婚宴


要是在這辦婚宴一定很浪漫


如果想要坐在靠窗的位置可是要事先預定的喔




 


 


而這個入門口的沙發座位應該是適合下午茶



 


 


 




 


 


我們的位置




 


 


這裡的提供的是六.日提供的午餐是歐式自助餐


另還有下午茶和晚餐


詳情請見: http://www.tenway.com.tw/news/more.php?id=35


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6中午所以是歐式自助餐


就來看看菜色吧!




 


 


有基本的沙拉吧.熱食.甜點.水果.另外還有煮麵區




 


 


關東煮.烤洋芋和油飯





 


 


花壽司


 


 


我的第一輪


感覺菜色都蠻健康的吧!


來這麼健康的地方當然飲食也要配合一下囉




 


 


菇菌湯還蠻好喝的料很豐富菇類有很多種


另外還有麻油雞我沒吃聽貴夫人說雞肉的肉質很讚


不是一般飼料雞的雞肉喔~看來他們家的麻油雞有擄獲貴夫人的心




 


 


蔬菜天婦羅


些食材都很棒尤其是地瓜超甜又鬆軟我吃了好幾塊呢




 


 


還有這個自己打蛋調味的溫泉蛋我好愛喔


吃了兩個連同早餐吃的我這天總共吃了3個蛋耶~超標了



 


 


桌上還有鮮花佐餐




 


 


頭頂上也是綠意盎然




 


 


當然最美的還是這窗外的風景




 


 


說真的看著這樣的美景其實吃什麼都美味~心花開


吃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下午茶時間有單獨提供飲料和麵包的餐點




 


 


現做的手工麵包耶~


喜歡還可以買回家當等路喔




 


 


吃飽了到園區逛逛走走~到處都是植物盆栽


當然囉!!這裡可是花草的故鄉田尾耶


 


 


下面的花我都不認識


這個長的好像是迷你的牽牛花




 


 


這紅紅的像燈籠一樣的小花也很可愛




 


 


這我就認識拉~這是咖啡豆



 


 


 




 


 


在園區後面發現了這一群雞


這也就可以解釋位什麼貴夫人會說他們家的雞肉不一樣的原因了


我只能說貴夫人您的嘴巴真的很厲害




 


 


繞回了前面的水池


這個角度看搭配五彩的花草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菁芳園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enway-wu/


地址: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一號


省道轉入民生路至田尾公路花園,循「田尾休閒農場」指標右轉即可到達)


電話:04-822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