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原以為上一篇聖誕點燈會是去重慶之前的最後一篇了說


可是我今晚收到的禮物時在太有爆點了


所以就想快和大家分享


在吃耶誕大餐的時候後ㄚ原送給我的


我的聖誕禮物



 


 


可是.....一整個.....一整個包裝就好像是垃圾桶檢來的...


連緞帶都是偷拿我的來綁


到底是有沒有誠意阿.....


阿源說這是犀利風包裝風格


怎麼看都像是他在胡扯......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直覺感覺會蠻蝦的所以就等到飯後再打開


以免打開之後我晚餐會吃不下~~


也對他太沒有信心了吧


沒辦法阿~誰看過這麼另類的聖誕禮物包裝阿




 


 


怎麼看都感覺像是垃圾堆撿來的報紙


因為我家沒有訂報紙




 


 


NET的紙袋~還是像是垃圾堆撿來或是用過的紙袋


裡面裝的東西我想一定不是NET商品




 


 


噹~


看出來了這是什麼了ㄇ




 


 


是帽子


但這造型......好誇張啦....


內容物果然延續了外包裝的犀利風格


說是要給我去大陸的時候戴的


我又不是要去長白山或是內蒙古




 


 


戴戴看~喔~好好笑啦~長毛的蘋果


拍照的時候一直在忍住笑


這樣要怎樣出門.....太誇張了吧


偶是走低調路線的捏


阿源說這很低調又時尚阿


模特兒走秀的時候也會戴的(一副我很ㄙㄨㄥˊ的樣子)


而且還說我這顆大頭能戴的帽子就只有這一種拉


我是想要買帽子沒錯


他算是有感應到


看到是帽子有很感動


可是人家想要買美美的很夢幻的那種~不是這種的啦


這種造型完全粉碎了我的夢想




 


 


側面


大家幫我看看這樣有好看ㄇ?


我覺得這造型很像楓之谷裡面的人物


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這樣




 


蓉說的這帽子要戴出門的時候有個重點


就是要夠冷


對阿~沒錯~


不然不是會熱死人就是會笑死人~


 


我就這樣帶著帽子笑到不行


算是過了一個歡樂的聖誕夜



去年的聖誕趴踢回顧:


2009.聖誕趴踢~聖誕禮物篇  


~~~~~~~~~~~~~~~~~~~~~~~~~~~~~~~~~~~~~~~~~~~~~~~~~~~~~~~~~~~~


 


 


晚上的耶誕大餐


肯德基歡聚盛宴的紐澳良烤雞+拿玻里的迷你披薩+精心烹製的黃瓜蔬菜湯


拿烤雞的時候等超久的等的火大


因為我怕披薩會冷掉


烤雞吃起來普普一隻要380元我覺得小貴吃摳斯彄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