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亞洲區(上) 篇裡有說過


想要進入中國館內是需要預約票的


我們逛了一整天的亞洲區在最後接近尾聲的時候


赫然發現中國館的入口居然沒有人排隊


原以為是休館了可是仔細一看裡面是有人的


也就吸引我們好奇的走了進去~是免排隊的呦


很開心的近到裡面以為我們賺到了居然可以免預約卷就可以進入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上面和下面是不同的展區


想到爬到中國館上面是要卷的


參觀樓下的省市主題館就不用啦



 


 


入口有幅世博會版的清明上河圖是仿造清明上河圖的風格繪製的~很有創意喔




 


 


認出來了嗎?下面這是中國館喔


旁邊還有台灣館哩




 


 


第一個看到的是天津市


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很明顯




 


 


看到媽祖就知道這是福建省啦




 


 


館內的小姐穿的衣服很特別上面還印有很能代表福建特色的客家土樓


 


 


山西省


對這個省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最最棒~也是我最欣賞的就是安徽省啦


你看看只有黑與白安徽館外觀看起來像不像是超大的皮影戲舞台



 


 


喔~好美捏~黑白的建築~我的菜~我的菜拉~


進入到館內參觀之後更覺得好像是故鄉到了~


好想去安徽喔~好棒的一個地方



 


 


江西是以景德鎮陶瓷為主題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



 


 


河南省




 


 


山東




 


 


浙江




 


 


湖北




 


 


冰天雪地的黑龍江


其實我覺得這些省市主題館很多都比那些中東的展館做的要好要用心


很多中東展館我覺得都很瞎捏




 


 


吉林~也是感覺會很冷的省份



 


 


吉林館裡的樹林步道我覺得很有fu




 


 


看到桂林的山水就知道這是廣西省了




 


 


海南島




 


 


雲南




 


 


天山西藏


喔~西藏我也好想去喔


感覺是很接近天堂的地方




 


 


上海館讓人一目了然感覺沒什麼東西




 


 


北京




 


 


有熊貓居住的四川




 


 


省市館參觀完我們的世博第一天也結束了


回去休息個幾天再來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