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南園我還有蝦拼篇還沒寫呢


南園也是寫的落落長的好多篇


沒辦法~誰較南園實在是太好拍了


隨便拍拍就拍了500多張


又覺得都很漂亮都想和大家分享阿


我看這樣下去我的北國之春日本行不知道要寫到什麼時候呢


我想下次寫遊記應該要來改變一下方式


來看看這次去南園買了什麼吧




 


 


 




 


 


資料夾上的圖是仙人掌花


沒想到仙人掌的花可以這麼漂亮~讓我聯想到火龍果哩~


我好像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吃的捏~真是本性難移喔~




 


 


一堆漂亮的書籤




 


 


這是南園的設計商品


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它有三種作用第一種是攪拌棒


第二種是湯匙


第三種就必較難猜了~它是吸管


尾端湯匙上花紋好美這也是讓我想擁有它的最大原因





 


 


以蝴蝶為概念的設計T桖


 


 


這件是女生的




 


 


男生的


從前面看起來是一半的蝴蝶


側面看起來就是一整隻的蝴蝶了



 


 


我們在南園DIY的棉紙撕畫扇


這支是阿原幫我做的


夏天隨身攜帶把扇子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