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大餐~你沒看錯喔~


對~確定是兩碗泡麵沒錯



 


 


這就是我們情人節的超豪華的泡麵大餐


因為情人節的餐廳人超多而且餐也比平時貴上許多


所以在吃過一次情人節套餐之後就沒在情人節到餐廳吃過飯了


與其去外面人擠人等個地老天荒又倒不如在家會比較舒服


本來沒有特意預想


臨時才想說不然來吃泡麵好了




 


 


這碗ㄚ原的滿漢大餐麻辣鍋


被我煮的一踏糊塗


因為我ㄧ個人要同時煮兩鍋


有人卻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就煮成這樣了


整個狀況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蛋黃都破了~好慘喔~活該!!(反正這碗不是我的誰叫他只會坐著看電視)


咦?這篇好像是在說情人節大餐厚!!不是抱怨大餐


好吧~看在餐後他有洗碗整理餐桌的份上就放過了




 


 


我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非油炸麵條)


泡麵吃非油炸麵條的罪惡感才不會那麼重啦


我的~看起來有好一點


至少~蛋黃沒有破而且是我最愛的熟度


可是兩碗的麵條都是一樣爛呼呼的


我看下次煮泡麵的時候蛋應該要比麵先放才對


煮的這麼辛苦~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啦


裡面的牛筋是我們另外買來放的食物包裡面沒這麼多料啦




 


 


甜點~桂花釀奶酪


感覺上好像很怪後


可是沒辦法~我家只有草莓醬和桂花釀


不想吃草莓就選了桂花釀


其實搭配起來還ok~有淡淡的桂花高雅香氣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