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港路的喧囂形成強烈的對比


默契咖啡館就這樣靜靜的佇立在中港路旁


帶著期待的心情在星期一的下午來到這裡




 


 


從外面看起來是家有現代設計感的咖啡店




 


 


騎樓外的人型鐵片雕塑




 


 


 


這是家很有書香氣息的咖啡店很適合閱讀


整家店的氣氛和曾經去過的台南咖啡館a room房間很相似


終於~我找到了一直以為台中沒有這種店


原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座位空間




 


 


 




 


 


 




 


 


有一大面書牆



 


 


 


上面的書都是我還蠻感興趣的類別


 


 


倪匡系列我也愛看


可是不想在這裡看


因為這裡比這個精采的書太多了



 


 


很可愛的設計公仔




 


 


書架上的小日曆好可愛喔


原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在這裏書也可以是一種視覺裝飾



 


 


很別緻的包裝盒


我將他翻到背面原來是茶的包裝盒耶


可是這種包裝和茶的感覺連不上來耶


感覺會是復古感覺的女生用品之類



 


 


另一邊的空間




 


 


門口旁的架子上有筆記本販售



 


 


吧台




 


 


手工餅乾




 


 


 


櫃台上也有插畫明信片販售


 


 


每一張都色彩鮮明好可愛



 


 


還有讓客人自由拿取的橘子


早橘的意思是比較早成熟的橘子ㄇ


因為現在應該還不到橘子的採收季節




 


 


冰櫃



 


 


藝文活動的相關訊息DM


 


 


窗邊的手創娃娃



 


 


感覺是個很開心的遊樂園


 


 


手工繪製的布娃娃好可愛捏




 


 


 






 


 


 



 


 


 




 


 


這也很可愛




 


 


我們這天坐的位子



 


 


以座位的舒適度來看的話當然是a room的座位勝出比較舒適




 


 


 




 


 


飲料有咖啡茶類還有果汁




 


 


阿源的焦糖美式咖啡NT.110元




 


 


我的等級只能喝果汁啦


因為咖啡和茶都會讓我在晚上的精神異常興奮


所以我選了蘋果汁NT80元


很意外的這個蘋果汁的瓶子非常口愛


這蘋果汁是原本就裝在瓶子裡的喔


老闆只是將他打開而已


所以~就是說我可以將這瓶子帶回家啦~很好我喜歡~




 


 


 



 


 


老闆貼心的送來瓶蓋




 


 


看的第一本書奈良美智的




 


 


發現了沒有看過的日本雜誌~自休自足


這應該是自給自足的意思吧


這是現在時下很流行的生活方式


我也想要過這種方式的生活~認識我的人應該覺得很難以相信ㄅ


真的~那是我很響往的生活


自己種的菜自己煮來吃


可是想過那種生活是要有條件的


這個夢想希望未來能達成




 


 


每本雜誌的封面我都好喜歡


老闆說這書在台灣很少要透過特別訂購才買的到


在書的後面都有那種遠離都市的庭院房子售屋訊息


害我看了好想要搬去日本住喔





 


 


一共6本通通給他拿過來


每次在這種可以閱讀的咖啡館看完書之後就會覺得腦子好像瞬間被裝的滿滿


感覺很充實而且也覺得很賺錢


因為這種雜誌的價格都不便宜


來這裡等於是花80元就可以看幾千元的書覺得很有價值而且還有個舒適的空間


 


 


這本也不錯




 


 


磨菇雜誌在誠品有賣




 


 


喝完的蘋果汁罐子瓶身花紋可以看的更清楚了




 


 


結帳的時候在冰櫃裡看到這瓶荔枝啤酒


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就買了一罐打算帶回家


沒想到這瓶荔枝啤酒居然要150元~好貴


才覺得便宜而已馬上就被炸到了


害我心痛到回家還在痛


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啦~今天下午看書賺了幾千塊



 


 


很有新意的可愛包裝




 


 


北台灣麥酒有限公司製造


這產品好像在外面都沒看過哩




 


 


 




 


默契咖啡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04-23134597
營業時間 10:00 am~10:00 pm
官網:http://www.match-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