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味千拉麵是在上海的南京路


之後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新光三越看到的時候就想試試看台灣的味千拉麵是不是也和上海的一樣


以整體的裝潢來看尚害裝潢的比較有日式氣氛而台灣的比較有現代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百貨公司裡的關係



 


 


 


 


我和阿原分別點了招牌豬軟骨拉麵和蔬菜拉麵


 


 


 


號碼牌上也有可愛的味千娃娃商標




 


 


 


味千拉麵的介紹




 


 


 


沒想到老闆是有一半台灣血統的日本人



 


 


 


紙巾和蒜酥罐上面都有味千娃娃標誌


感覺起來就很專業有整體感


日本人的包裝就是厲害小細節處也都有注意到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裡面師傅煮麵的狀況



 


 


 


櫥窗裡的展示模型


看了電視冠軍秀就知道日本的食物模型技術可說是非常厲害


可是下面這個模型我覺得做的還蠻差的看起來就很假


 


 


 


招牌的豬軟骨拉麵來囉




 


 


 


醬油色的湯汁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這碗是阿源的我試喝了湯頭果然很濃郁味道也都調的剛剛好


還給他夾了一塊豬軟骨還來試試


一試之下果然驚為天人


豬軟骨就好像是豬肋排一樣是一根根的


可是被燉煮的非常非常軟嫩幾乎是入即化


吃起來就像是被滷的很軟的筋一樣


可是看看豬肉部位的構造在那個部位是沒有筋的阿


所以就是將原本白色的豬軟骨部位煮到像筋一樣的透明軟嫩耶真是不可思議



 


 


 


特別拍了特寫真的看就是筋阿吃起來也像筋一樣的柔軟入口即化~讚阿



 


 


 


我的蔬菜拉麵



 


 


 


滿滿的蔬菜看起來就是很清爽健康


因為前幾天實在是吃的太好了所以要吃蔬菜來均衡一下



 


 


 


蔬菜拉麵吃起來也不錯湯頭也是一樣很濃郁


可是我的麵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拍太久了吃起來有一點小爛了


還有那個香菇如果能夠滷成醬油味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整體還說還是不錯的



 


 


 


先吃原味的吃到一半再來加上這個蒜酥


這特製的蒜酥是只有味千拉麵才有的喔



 


 


 


加上了香酥的蒜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為整碗麵增色不少


喜歡吃辣的我還跟小姐要了唐辛子




 


 


味千拉麵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大力推薦他們家的豬軟骨拉麵


更多味千拉麵資訊請至味千拉麵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