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阿源到三義出差


我和貴夫人就跟著一起順便著到三義來玩


 



 


 


因為是5 1 勞動節又是桐花季所以一下交流道就開始一直塞車


來三義從來都沒有這ㄇ塞過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就先來吃麵囉


到處都停滿了車


要找車位還真是不容易阿




 


天ㄚ~有沒有看錯


賴新魁麵館居然排了這麼多的人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有來吃過覺得很不錯所以今天就帶貴夫人來吃


可是這ㄇ多的人會不會太誇張ㄚ


趕緊跳車排隊去


 




 


 


好不容易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雖然人很多可是他們管理的還不錯


有專門安排座位的人


不至於讓我們去站在快吃完的客人面前等位子




 


牆上的菜單


來這裡當然是要吃板條囉





 


牆上的店家地理位置圖




 


 


點好麵之後


到前面的小菜區端小菜


 



 


 


招牌之ㄧ骨頭肉


可是我覺的是豬頭肉耶


吃起來還不錯因為肉的部位會有一些筋的部份感覺是富含膠質(加洛ㄟ水啦)


可是如果看到覺得怪怪的部位我就會避開怕吃到奇怪的部位


 



 


泡菜



 


 


桌上特製的客家辣椒醬


 



 


 


 


麵來囉


油蔥酥超級香


有多香ㄋ


就是不小心噴到袖口只是一小滴喔


馬上擦掉後香味居然可以一直維持到回到家裡


只要一提起手腕就會聞到~夠香了吧


是我吃過的油蔥酥裡最香的


而且麵的份量也很大可以吃的很飽


 



 


 


 


麵超Q有多Qㄋ


我請貴夫人幫我夾起麵條拍照


結果夾了三四次才夾好


有夠Q吧


又香又Q是賴新魁板條的特色



 


 


 


歷經四次之後終於夾穩了



 


 


燙韭菜


燙好的韭菜淋上油蔥酥和醬汁


我都不知道燙韭菜可以這ㄇ好吃




 


 


豆芽菜也淋上了油蔥酥



 


 


有機會到三義來玩可以來吃吃看這道地的客家風味喔


店家網站:賴新魁麵館


延伸閱讀:[三義]桐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