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常看到朋友到尊品原汁牛肉麵打卡的訊息


讓我也好好奇到底這家尊品牛肉麵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他們不遠從草屯跑到台中來吃呢


地址記的很兩光的我感謝小孟的指路讓我順利找到了這家店


可是這不就是在逢甲的鬧區嗎


常來逢甲而且住的不算遠的我居然都沒來過


這次吃過之後我敢說我以後一定會常常來


因為真的很好吃捏




 


 


菜單~賣的主要就是以原汁牛肉湯為主而變化的


刀削麵.麵.冬粉.和湯餃還有一些小菜


光看菜單就感覺很專業耶


因為這湯應該就都是同一種




 


 


餐具自取


還有吃牛肉麵一定要的酸菜也是自己取用





 


 


他們家的酸菜不太酸也不太甜拿來配牛肉麵剛好


這樣既不會影響湯的味道又可以為牛肉麵加分




 


 


燙青菜NT.40元


意外的大盤份量很足感覺很有誠意


可惜當天的菜燙的有些過軟




 


 


原汁滿漢牛肉麵NT.125元


雖然價位看起來不低但是裡面的料很足算起來其實不貴


來看看裡面的內容




 


 


一端上來就有很濃的香味


感覺有和泡麵類似的香味耶


我喜歡泡麵味所以光聞味道我就很喜歡了




 


 


先來看看麵條


也是我愛的細麵條


這樣細細的麵條比較容易吸附美味的湯汁啦




 


 


肉塊是使用牛腱肉


吃起來不乾澀也不會太軟爛煮的很剛好



 


 


因為是滿漢牛肉麵所以比一般的牛肉麵多了牛筋和牛肚


哇~一碗牛肉麵可以吃到3種料真的太開心了~好適合我喔


她們家的牛肉麵不僅料多湯頭也很棒~是我愛的口味


真的很好吃幾乎沒什麼可挑剔的~很推薦喜歡牛肉麵的捧油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要找到好吃的牛肉麵真的很不容易


我尋尋覓覓踩了很多地雷終於讓我找到這家喜歡的口味


在我心目中台中的紅燒牛肉麵我給它第一名啦


清燉的牛肉麵第一名是[台中]張記牛肉麵~台北市通化街35年老店(點左)也超好吃的喔




 


 


還有這個原汁滿漢冬粉也很棒喔


冬粉吸飽了美味的湯汁吃起來彈牙又入味


尤其熱量又比麵條低了很多~真的很迷人耶~




 


尊品原汁牛肉麵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8號


電話: 04-245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