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的又見一炊煙是個結合詩意環境和美食的好餐廳


這回是和貴夫人一起體驗這美好的環境


因為怕她去了會對食物的分量失望


去之前我跟她說


那裡環境很好很美可是可能會吃不飽喔


貴夫人: 沒關係啦~反正晚上還要聚餐中午不用吃太飽


沒想到事情卻出乎意料


他們家換菜單了不再是以前吃不飽的菜色了


現在的料理不僅可以讓大家吃的超飽還吃到可以打包勒


就來看看新菜色吧




 


 


維持一貫風格餐桌上有隨意採下的小花




 


 


首道牡丹蝦生菜沙拉就讓我們眼睛睜大


看看這隻牡丹蝦超肥超大~


是我吃過最大的牡丹蝦了~一口咬下好滿足超過癮的


蝦頭還有貼心的用熱水稍微川燙過


讓吃的人可以安心食用




 


 


蘿蔓生菜包的是炸的酥脆的芋頭絲


裡面還加有吻仔魚




 


 


烤魚下巴~是什麼魚忘記了耶


不過可以肯定是條大魚啦




 


 


 




 


 


現煮鴨肉炊飯




 


很神奇的一道直接是由生米生肉煮成熟飯的


小姐送來之後直接加上蓋子點火等火熄滅悶10分鐘之後就可以吃了


煮的時候炊煙陣陣飄出~超級香的啦




 


 


煮好了




 


 


哇~肉片還是一片片排好都沒散開耶~好漂亮喔




 


 


拌一下




 


 


裡面還有秋天的美味~栗子




 


 


鴨肉居然很嫩米粒超香Q而栗子香甜


煮飯40載餘的貴夫人直呼好神奇


說廚師真的很厲害


這道可說是色香味俱全而且還是在眼前完成




 


 


 


這道類似大家很熟悉的家常菜白菜魯


 


 


上面金黃色的是蛋酥


裡面除了白菜之外還有我很愛的Q彈魚皮


樸實甘甜的蔬菜原味~可以吃出這道菜是完全不加味精的





 


 


鰻魚捲~外層是鰻魚肉捲芹菜和火腿


其實吃到這道菜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已經很飽了


鴨肉飯還沒吃喔


等於是吃了3道就已經飽到不行


貴夫人一直跟我說:你不是說吃不飽嘛~怎麼會吃這麼飽阿


我....我....我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換成這麼飽的菜單阿......無辜...



 


 


 




 


 


 




 


 


主菜上場


我們都是淺嚐一下然後就請小姐幫我們打包了


貴夫人的主菜松阪豬


因為我也飽了所以就沒試





 


 


我的紅酒燴羊膝~煮的很入味



 


 


日本菘茸海鮮清湯




 


 


 




 


 


整碗的湯充滿了菘茸味好濃郁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菘茸吧


我以前都以為菘茸指的就是香菇


小姐還特別介紹這是日本的野生菘茸




 


 


 




 


 


甜點~柿餅


這可不是普通的柿餅喔~裡面還暗藏玄機




 


 


噹~看~裡面還包了紅豆餡耶


我判斷這顆柿子可能來自日本


因為它的構造和台灣柿子不太一樣勒


愛吃柿餅又愛紅豆的貴夫人吃到這個甜點直呼好爽~超級滿足的


一直說這裡的料理很讚哩




 


套餐分3種主菜


分別是豬肉和羊肉(1000元) 牛肉是(1200元)加10趴服務費




 


 


 




 


 


 



 


 


 



 


相關文章


[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餐食篇)~洗心 隨食 亦是禪


[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景觀篇)~洗心 隨食 亦是禪


2009工坊旅遊8月號~台中大坑一日遊 (下午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