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書店的目的不是為了買日雜而來的


可是看到這本送COACH摺扇的non.no就忍不住的給他敗下來了


因為夏天很熱ㄚ


有了摺扇隨時放在包包裡熱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真的很實用喔


(為自己的瞎拼找到好理由)


雖然使用扇子那不是我的習慣


但是有了這隻扇子之後就可以慢慢習慣啦


裡面送的不是只有摺扇而已喔還有一條方巾



 


 


先來看看摺扇



 


 


上面就是經典的COACH logo花色



 


 


方巾的布材質比較硬


拿來當手帕是不行的


所以......也許可以拿來包東西吧



 


 


這期的雜誌內容我覺得還好而已


所以就是真的是為了贈品買的



 


 


 


 



 


 


 


 


~~~~~~~~~~~~~~~~~~~~~~~~~~~~~~~~~~~~~~~~~~~~~~~~~~~~~~~~~~~~~~~~


 


 


還有這本自然風日雜


這本是我比較常會買的日雜


因為我喜歡自然的風格


裡面還會有一些可愛的雜貨


這就不是為了贈品而買的雜誌了


不過這期的附錄還真不錯耶



 


 


 


你看送的是防水的格紋包



 


 


實品長這樣


還蠻大一咖的


質感也還算不錯~真是賺到了



 


 


 


 



 


 


 




 


 


 






 


 


 


 


~~~~~~~~~~~~~~~~~~~~~~~~~~~~~~~~~~~~~~~~~~~~~~~~~~~~~~~~~~~~~~~~


 


 


 


這本才是今天來書店的主要目的啦


就是在新光三越等電影開場時


跑到書店看到的一本書


這是個北京年輕人騎腳踏車環島的遊記


以一個北京人的眼光來看台灣讓我感覺很有趣


看了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就想要帶回家


想說回到我們這邊的書店再買因為我有卡可以打9折


誰知道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會員卡已經過期3天


蝦密!!才過三天喔~真是晴天霹靂阿


那....以後我的優惠就沒有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