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好懶惰


因為最近沉倫韓劇愛上女主播(子傑託你的福拉~)


有看影片看到六親不認的地步ㄋㄟ


男主角真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典型


又帥又多金那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做事的態度成熟又穩重


他沉穩的氣質已經深深迷倒我了


尤其是他那會心一笑的畫面~天ㄚ~超級勾引人的哩


喔~還想再看一遍捏


不過話說回來他的造型感覺很台


如果跟最近病倒的裴帥相比當然差很多


裴帥的氣質那是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典型


只要他輕輕笑一下~我能想像會有多少錢掉出來


應屬韓國首屈一指的印鈔機


前幾天去韓國餐館吃飯看到一桌的韓國人


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韓國男生有多帥


有個聲音冒出來不知道是酸葡萄心理還是.......


[韓劇演員都是萬中選一的啦~選出來然後還要再整型一番.........]


這樣想起來就好像有清醒點了捏~哈哈


........................................................................................................................................


我的是很離譜耶原來男主角是張東健


我居然不認識他


還錯把第一大咖當小咖


可見我看的韓劇真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