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里二坪的冰店也是水里有名的特產之ㄧ


我記得二坪的冰為什麼這麼出名好像是因為水質特別好的關係ㄅ


之前都是到外面那家二坪冰店


一直都以為二坪只有一家冰店哩


今天阿春帶我們來的這家比較裡面的大觀冰店是第一次來




 


 


 


看著價目表上價格


天ㄚ~真是超便宜的在物價飛漲的現在還有人賣6元的冰喔


就在我驚呼便宜的同時


阿春說以前才賣2元呢


2元?那是10幾年前的事了吧




 


 


 


透明化的製冰的過程一覽無遺


可惜無法靠近拍這位阿姨正在為冰棒沾上巧克力呢




 


 


 


大家選的口味都不同




 


 


我選的是鳳梨冰NT.6元




 


 


別看這鳳梨冰棒白白的好像沒啥味道


咬上一口有濃濃的鳳梨味~好濃喔


鳳梨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剛剛吃完肉圓的我


記得我之前吃的冰棒味道好像沒有這麼濃


要不是還要去日月潭還真想打包一盒帶回家耶




 


 


米糕冰NT.8元


這個口味也是我剛剛很想吃的


本來想說先來支鳳梨冰再來支米糕冰


可是吃完鳳梨冰之後就覺得很滿足了


選擇米糕冰的黃小妹說米糕冰也很好吃


沒關係這樣就有理由再來一次了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1弄20號

 

電話:049-2775465

 

營業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