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拉麵後突然就下起大雨來了


我們就一路衝回飯店


幸好是看完夜景才下雨~真幸運


回到飯店後突然在大廳一角看到了扭蛋機






 


 


仔細一看原來是KITTY的扭蛋機耶




 


 


扭一個是400日幣~嗯~不便宜


但是好不容易來玩了~好吧~就來扭一個








是紅色的球~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樣的KITTY




 


是穿著小章魚裝的 KITTY~好可愛喔



 


 


這台一共有六種造型


因為是北海道限定的所以都是以北海道特產為主題所做的造型



 


 


polly看到了章魚 KITTY喜歡的不得了


一直說他要再扭一個來跟我換章魚KITTY


我.............考慮考慮吧


於是就也想扭一個


後來他扭了下面那台


出來是哈密瓜 KITTY束口袋~也好可愛喔


好...那我就跟她換了


但是這次就換他考慮了



 


 


後來不死心的我又扭了一個束口袋的


期待出來的是哈密瓜(哈密瓜 哈密瓜 哈密瓜.......)


結果是............


是這個螃蟹的 KITTY束口袋 (嗚..........人家想要哈密瓜阿~)


咦~沒關西......我好像看到了阿貴的禮物囉..


這真是太適合他了



 


KITTY束口袋也是有六種造型


 



 


 


我們就穿著半濕的衣服在扭蛋機前又叫又跳的玩了快20分鐘


反正是晚上阿~又不用趕集合時間~而且都沒有人(不用怕丟臉)~


三個人就在扭蛋機前發瘋了


後來的幾天我注意了在北海道所看到的扭蛋機


果然KITTY的就只有這兩種系列的


下面這是在小樽的銀之鐘一號館門口的KITTY扭蛋機


另外在熊牧場還有許多的地方也都有這兩台喔



 


 



 


延伸閱讀 : 北海道秘密旅行day3~函館湯之川溫泉旅館自助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