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了一封E-mail標題為 


[讓證嚴法師看到這封信吧?I!(心好痛)]


內容是譴責慈濟的一些行為和一些人與慈濟互動的遭遇


這也讓我想到上個月我們去宜蘭玩的時候


 


 


2008.5.28.下午約3點在宜蘭的南方澳海邊


 


那時我們在海邊玩水完正要上車


遇到一群慈濟人抱著捐款箱追著路人捐錢


我當時心裡想著他們不是應該站在路口讓過路的人自由樂捐嗎?


為何追著路人跑


後來他們來到了我們的面前一直對著我們推樂捐箱


我們也都捐了錢


可是對著2歲的小姪女也拿著捐款的箱子一直往他推過去


小姪女才兩歲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身上也不可能有錢


身為慈濟人居然還說了句"怎麼會這樣~"


阿姨就拿了50元銅板給姪女


姪女也不知道是要放桶子裡


那個慈濟人居然用捐款箱的投幣口一直去擠姪女的手


強迫性的要他將錢放下去


把姪女嚇壞了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這會是慈濟人的作為


我們捐錢之後雖然口中說著祝福的好話


可是這種行為你說他的內心是真的有善心嗎


一直以來我對慈濟的印象是很好的


也一直認為他們是台灣之光


可是今天遇到這種事


雖然有人懷疑他們是假的


但是他們還發送著慈濟的祝福卡


好像不捐錢的人就是沒有愛心的人


那他們打著行善義工的名義~可是心中就真的是存有善心嗎


做這樣的事還不如不要做算了


多做只會為自己製造更多的罪惡


一整個讓別人覺得非常的醜陋


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慈濟要他們這麼做的


還是要說是他們穿著慈濟的衣服壞了慈濟的名聲?


捐錢這種事本來就是依照個人的意願捐款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捐款幫助別人


社會上也有很多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阿


對著路人做這種行為


甚至連不懂事的小孩也不放過


實在是太過分了吧


上車之後大家都很氣憤


貴夫人也說著慈濟的衣服可不是亂穿的


想要穿哪種衣服就要捐多少錢才有........等等


整件事情就怪當時不夠靈敏


未能及時反應過來


我後來有反應給慈濟


現在報警已經來不及了吧


地點是宜蘭又經過那麼久了


也怪自己


下次要捐款時一定要認清


別胡亂捐款給路邊來路不明的人


而且對方有奇怪舉動也要及時反應


以免讓自己的愛心淪為別人的工具讓他們的行為得到鼓勵


 


他們打著行善的名號做著這樣的事


唉.......(真的是很心痛)


這樣的行為我只能說


佛祖會看得見的


證嚴法師您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