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起床~出來玩都是這樣的要早起


要是平時6:30敢叫我起床我就......


整理好了之後就趕緊下樓來吃早餐


一走進餐廳就看見了這個



 


原來是烤鮭魚耶~是要自己DIY的~好玩






 


哇~馬鈴薯北海道特產的~夾一個


 


健康的生菜沙拉


 


這是我的豐盛早餐


特別要介紹的是中間這碗黃顏色的是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超好喝的也是上次來日本就有在早餐喝過的非常讚


口感綿密又香又濃~生日快樂L


在台灣我怎ㄇ找都找不到可以跟他相比的玉米濃湯


這ㄇ好喝的玉米濃湯~以後喝不到要怎麼辦


真的很想將它帶回家ㄋㄟ


跟它比起來那個叫什麼VONO的都要靠邊站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烤鮭魚吃起來蠻鹹的應該是要配飯或稀飯來吃


右邊那個是西式炒蛋他的下面那個是和式玉子蛋兩樣都好吃


火腿腸跟燒賣還有蔬菜吃起來都是正常






這是豆腐往後的每一天早餐它都會出現


可見豆腐對日本人的重要性



 


馬鈴薯夾奶油~~讚!


在北海道看到的馬鈴薯好像都是這種小小顆的品種


我都是連皮一起吃將皮的營養都一起吃下去啦



 


這是polly的~內行的都有這碗玉米濃湯啦



 


咦~左上角的那個是什ㄇ?


polly說是明太子~跟鮭魚子一樣都是魚卵只是於的種類不同


我一直以為明太子是蝦卵說


 



 


馬上跑去夾一個



 


吃了之後~哇~好鹹


還好只夾了一個


polly夾了兩個她完了



 


最後~培養好情緒之後準備要來吃納豆了


導遊小姐說來北海道每餐都吃的超好


只要在早餐的時候吃份納豆就不怕會有負擔


於是...我...就決定要來吃納豆


先用筷子攪一攪



 


攪到一整個可以拉出長長的絲的時候就完成啦



 


將它放在飯上面~日本台都是這樣的


而我不想吃飯就放在稀飯上吧


勇敢的扒了一口之後~


一整個~我的早餐就結束了~無法再吃下任何東西了



 


後來我想了很久


納豆之前我也吃過一次阿~可是沒那麼慘~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原來是~忘了加醬油啦~一定是~一定是因為這樣子的


 


 


延伸閱讀: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登別地獄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