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韓片  外出  之後


晚餐突然想起吃韓式料理的念頭


印象中住家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店


上次要去吃時因為客滿要排隊而作罷


今天就到那吃吧


看了菜單之後就點了一份280元的銅盤烤肉


因為是兩個人


就問服務小姐我們點這樣份量夠嗎


小姐告訴我們這是一人的份量 沒關系吃不夠再加點


環顧四周並沒有太多的裝潢


雖是將近晚上八點鐘店裡還是有許多的客人


眼尖的阿源發現老闆是韓國人耶


再看看隔壁桌的客人也是韓國人ㄟ


突然之間我發現這家店的客人有八成都是韓國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生活的週遭有這ㄇ多的韓國人


今天都到這會合了


韓國的用餐習慣都是會先上很多碟的小菜然後才是餐點



我們點的烤肉來了


服務生放上銅盤點了火之後為我們放上部分的肉片


然後我發現他手上滿滿的一盤肉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們點的所謂一人份的烤肉



大約25公分的四方盤裡上面放的是滿滿的醃牛肉


份量大到我不敢置信


約是一般份量的 2-3倍





厚厚的海鮮煎餅   料多實在   有酥脆的外皮


陸陸續續有一些客人上門也都是韓國人


在這裡好像我們才是外國人    ㄏ ㄏ ㄏ


我發現他們桌上的餐點份量都很大(應該也是比照韓國的份量)


有石鍋拌飯 烤肉飯 海鮮麵......


還有用鍋子裝的應該是湯麵吧


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一整鍋一人份喔


因為我看到一位小姐在吃它


然後我又發現她也是一位韓國人


我們好像是一腳踩進了多啦A夢的任意門  馬上就到了韓國


吃著吃著 隔壁桌的喔基上居然唱起韓國歌曲


來到這裡好像是來到了韓國


讓我這頓飯吃的很興奮也很有趣


也讓我感受到北方人的豪氣


真是太棒了


不禁讓我想帶眾家姐妹們一起來



快來台中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