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會讓人想吃什麼


輕爽無負擔的日式料理應該很不錯



 


這家櫻三日本料理本來開在彰化家附近


後來搬到了這個很隱密的巷弄內


也算是在我家附近啦~遠一點的附近


搞的上次陳總要來吃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後來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地圖這次順利找到


開在這住宅區的巷子內真的很低調勒


應該是做出了口碑有了很多主顧客所以再偏僻的地方都沒關係啦




 


 


 




 


 


隱身在住宅區內的私宅座位不多


我們到的時候樓上的包廂已經都有人了


所以我們就坐吧台區



 


 


 




 


 


這個水杯來當成拍照背景很不錯




 


 


料理師傅也是老闆感覺做事很嚴謹又很注重細節


也會很親切的與客人聊天回答問題


感覺有日本人那種堅定又客氣的精神


在這裡點菜是沒有菜單的


這裡提供的是套餐


有600 . 800 . 1000 元等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


一共會有七道菜師傅會自己搭配


師傅會問你喜歡吃什麼?


我們點的是800元的套餐


我很想告訴師傅我喜歡海膽阿.干貝阿.牡丹蝦呀


可是又不知道800元的套餐內放了海膽之後後來的菜會不會都是吃玉子燒和燙青菜


所以就不敢說讓師傅自己配菜好啦




 


 


在發現了鮭魚生魚片已經賣完了之後(生魚片我只愛鮭魚啦)


就跟師傅說那我的沙西米裡面可以不要放魚ㄇ


可以放........(請往下拉)




 


 


這個




 


 


還有這個


還指了花枝


像這三種的都可以ㄚ




 


 


第一道開胃菜~山藥絲上淋上芒果泥


非常的清爽開胃


很好奇山藥怎能切的這樣細


問了師傅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用有種切山藥的機器切的



 


 


第二道沙西米


下面這是正常版的




 


 


這是我的指定版的


有比到的干貝 . 甜蝦和花枝都有出耶


當時那冰櫃裡怎沒有放海膽阿........


貴夫人看到之後大大的後悔沒有說要和我一樣的


這三樣裡面我覺得花枝最好吃耶~好甜好黏口喔




 


 


再來是鮑魚粉絲煮


用粉絲來吸收煮鮑魚的鮮湯~~~好高明




 


 


新鮮的鮑魚口感Q彈


感覺上面有層薄薄的鹽味提出鮑魚的鮮味~


好好吃喔~我可以每天都來一顆嗎





 


 


野生鱸魚昆布煮


店內的食材都是老闆清晨3點到魚市場和魚贩搶貨買來所以食材得來不易


也就是因為有這份堅持所以才可以我們才可以品嘗到這新鮮的美味


原來只要好食材新鮮處理得當


可以煮的這麼簡單就有很好的味道




 


 


招待小菜~涼拌過貓厥+花生


花生是煮脆脆的口感我比較不愛




 


 


這道烤小牛肩是令人很驚豔的一道


因為它的肉質吃起來又嫩又脆完全都不像牛肉的肉質


看起來以為是羊排吃起來感覺像是松阪豬的口感又多了牛肉的油脂


好奇妙~令人印象深刻



 


 


旁邊的起司也超好吃


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裡面還加了德國香腸的私房料理


沒想到德國香腸和起司的味道能融合的這麼好耶


配紅酒一起吃也超搭的說



 


 


握壽司




 


 


深色的是星鰻


白色的沒問是什麼魚


下面的飯量少上面的魚肉大的比例吃起來很滿足




 


 


金針花蛤仔湯


我愛上了這綠色的金針花了


綠綠的吃起來好脆又甜又清爽~喔~我愛大自然拉~


和金黃色的那種曬乾的完全不同也和綠色的小的炒菜的那種不一樣


可是據說這種金針花市場上很少很難買




 


 


 




 


 


飯後水果




 


注意到了嗎這家的料理完全都沒有使用炒和炸的料理方式喔


所以才覺得吃完了這餐很舒服沒負擔


吃得營養又健康這樣更符合現代人的養生概念


ㄚ不過~貴夫人說安捏吃不飽溜


對阿~要是大食量的人會吃不飽喔


不過晚餐吃8分飽比較健康


要是真的吃不飽也不怕


我們彰化的小吃還有很多喔


 


櫻三日本料理


 


彰化縣彰化市延和街138


04-7118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