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房間內放好行李又到飯店外面逛過一圈之後


本來還想去賣店逛逛的


但是考慮到晚餐是自助餐要是去的太晚恐怕菜都要被拿光了


反正賣店會開到很晚


就先來吃晚餐好了



 


 


挑選了一個靠窗邊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邊吃飯邊欣賞外面的風景了




 


 


其實山上好像到處都是殘雪耶


入夜之後氣溫一定會降到很低




 


 


 




 


 


吃自助餐我都很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就看個大概菜色囉


當然沙拉冷菜熱菜甜點一定是少不了的


看到沒~還有巧克力噴泉喔


可是我對巧克力噴泉沒什麼愛好


要是小朋友來一定會樂翻了




 


 


中華料理區




 


 


這鍋海鮮湯的用料十足豐富


有蝦子還有淡菜




 


 


這區供應的是天婦羅和握壽司


人最多了要排很長的隊




 


 


來是來看看我們餐盤上的好料好了


看到沒~有我最愛的甜蝦哩~無限量供應的喔


自從上次在北到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念念不忘啦


旁邊用黃色小盤裝的軟絲也很Q很甜


其他的就還好




 


 


還不錯吃的牛肉~不知道是不是飛驒牛


想再吃就要再排隊一次




 


 


很好吃又Q又鬆的....就叫山芋好了


感覺像是芋頭可是又不太像



 


 


涼麵~上面的肉醬還不錯吃


有甜甜的勾芡感




 


 


這應該是叫做尊菜~滑滑的口感~比較少吃到




 


 


 




 


 


糖醋里肌也煮的不錯




 


 


菇菌扇貝




 


 


很濃的味增湯




 


 


甜蝦當然是要再來很多盤的囉


今晚的主力是甜蝦啦~我的菜我的菜




 


 


鮮甜滑口~滋味真的太棒了


醬油不需要沾太多~不沾也很優ㄛ




 


 


天婦羅也超好吃的


雖然是油炸食物但是看起來很乾淨


顏色是淡金黃色外皮又很酥脆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啦




 


 


甜點&水果


小蛋糕雖然吃起來是普普


但以日本的西點水平來說應該算是很差


水果的話就和台灣差不多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拉



 


 


吃飽之後就是最愛的逛賣店時間啦


下面這是白馬溫泉的大廳


賣店就在大廳的左側




 


 


我ㄧ達的時候就從賣店外面的玻璃看到了這雙靴子的背影


看起來好像很美勒~大大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跑進店內一看原來這是雨鞋耶


哇~好精緻的雨鞋喔


他們這邊下雪這麼多


也有可能是下雪的時候穿的喔


本來覺得很可愛的想帶回家可是當我ㄧ看到價錢之後就...就熱情退去了~打消了主意


因為這雙雨鞋居然要8000多元的日幣~很驚人吧~


反正台灣下雨也不多而我也沒有要在下雨天去走星光大道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很可愛的羊毛氈小錢包


我和polly都有買


回家之後才發現這是印度做的哩


管他~反正可愛就好





 


 


商店內有一整面牆的果醬


有見過的沒見過的都有




 


 


 




 


 


買了這個洋蔥湯


因為它上面寫他獲得31次的冠軍耶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冠軍


但肯定不會是難吃冠軍~所以就買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泡來吃吃看耶




 


 


這個包裝袋內的不是水蜜桃是蘋果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包裝的蘋果耶


但不知怎地沒有想要吃吃看的欲望


只覺得很新奇




 


 


 




 


 


很好笑的T恤~白屋嘛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是大陸仿冒的烏龍T恤




 


 


後來在賣店買了下面這些東西


洋蔥湯還沒試過


糖果不優


左上角的那包海帶倒是很不錯


者湯的時候很方便一下子就能吃了


而且裡面還有很大的乾燥香菇絲和豆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