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廟肉圓是上次來台南沒有吃到遺珠之憾


剛好這次也是行程內的美食點之ㄧ就可以來嚐嚐看囉



 


 


武廟肉圓就再赤崁樓對面武廟正前方的廣場


遠遠的就看到攤子不時飄出白煙真的很吸引人呢~尤其是在冬天




 


 


武廟肉圓也是和福記肉圓一樣都是蒸的肉圓




 


 


老闆非常有江湖味而且非常的酷


知道我們是三人吃ㄧ碗肉圓的時候(一人吃ㄧ顆)


就酷酷的跟我們說那這樣不附湯喔


我們只好趕緊點頭說沒關係


我們這麼一大群人才點四碗對老闆也很拍謝啦


因為我們想要吃更多攤麻




 


 


 




 


 


 




 


 




 


 


肉圓這樣一份三個50元




 


 


武廟肉圓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合我的胃口


皮比較Q一點而福記的肉圓我覺得皮實在太軟爛了


而有人是覺得福記的醬汁和內餡包的肉塊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差不多但是五廟肉圓的皮比較好吃我比較愛


大家的喜好都不相同喜歡哪一家就要親自去嚐嚐看才會知道囉



 


武廟肉圓


營業地址: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武廟前)


營業電話:06-2229142、06-2284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