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的飽飽之後下午當然就要來運動一下了


阿源說他要去打高爾夫球


而我和polly覺得最好的運動當然是逛街囉


昨天晚上太晚了商店都已經打烊


下午正好可以好好逛逛


但是又好奇威尼斯人酒店的高爾夫球場長什麼樣


所以就決定先和阿源一起去瞧瞧



 


 


這是從飯店房間往下拍的高爾夫球場空拍圖


因為我們的房間正好在高爾夫球場的正上方


看似在平地一般的君度高爾夫球場其實有4層樓高是座空中球場




 


 


往球場的路在飯店內要經過客房區


彎彎曲曲的走的都快迷路了


指標做的實在指不出方向阿


 


 


先穿過一座小花園




 


 


終於到了~正上方就是我們的房間耶




 


 


 




 


 


這是練習推杆的場地


每支杆每小時 MOP$50不算貴




 


 


 



 


 


嗯~表現還不錯兩球就進洞了




 


 


曾經上過修過一學期高爾夫球課


打球打到腰扭傷的polly也來展現一下功力




 


 


偶也來試試這可是我的高爾夫球處女秀


嗯~決心要給它一杆進洞啦


用力給它揮出去的結果是............///////




 


 


就是這樣.......


就成了這個阿源的屁股的畫面


因為揮的太用力了所以球就不見了


大家就急忙在草叢裡找阿


幸虧阿包好眼力找到了球不然就冏了


第一杆就搞丟球我看我還是去逛街好啦不要在這裡亂




 


 


比起打球逛街才是我的長項啦



 


 


 





 


 


 



 


 


這天下午的戰利品


印有威尼斯人代表性面具圖案的T桖


我和polly一人一件


阿包也有買到polo杉一件



 


 


 




 


 


到了約定時間大家到星巴克稍作休息之後


接下來要繼續到威尼斯人酒店的外側逛逛喔




 


 


 




 


day2:

龍華茶樓澳門市區逛逛威尼斯人酒店渢竹自助餐 威尼斯人酒店君度高爾夫球場


威尼斯人酒店外部景觀 新濠天地 安德魯蛋塔店在路環島海邊漁村散步


里斯本地帶(葡國菜餐廳)威尼斯人酒店夜景+瑰麗堂舒服泡澡→威尼斯人娛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