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媗的生日過後兩天就是外婆的生日


因為外婆喜歡低調所以我們就大家聚在一起隨意的吃個飯沒再另外買蛋糕了


每次光是想要到哪吃就都傷透腦筋


尤其彰化的餐廳實在是不多加上我們今天又沒訂位


所以就想說到山上的土雞城應該人會比較少~沒想到我們錯了


選擇了很久沒去的黑公雞餐廳


我已經記不清我上次來時是什麼時候了


還記得之前來是家鐵皮屋隨意搭建的鄉下小餐廳


沒想到今天來的時候發現它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家這麼大的餐廳了


而且人滿滿滿~以八卦山的水平來說應該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了吧~真的有被嚇到


而且它附近也多開了好幾家土雞城


聽說都是眼紅他生意好所以後來又開的店家




 


 


當天中午有很多是騎自行車上山的車友




 


 


二樓桌位


看來老闆是賺大錢了光是這座建築物就要花上好幾千萬搭建吧


而且桌椅都是使用原木桌椅




 


 


連小朋友的餐椅也都特別訂製上面還有他們的公雞logo




 


 


 




 


 


小菜~毛豆


先說~這次的照片拍的實在很差


因為媗媗一直在搗蛋被阿包處罰了之後更是不肯回到兒童椅上面坐好


硬是要坐在我腿上所以我要抱小孩還要吃飯還要拍照所以照片是一整個慘


請大家多多忍耐囉




 


 


這裡的招牌~鳳梨炒飯


是我們全家人都很愛的一道


還曾經來這裡吃過之後我家連吃了好幾天的鳳梨炒飯


不是因為吃不完外帶的喔


是因為貴夫人吃了之後也想自己回家試試看啦


他們的鳳梨炒飯吃起來很鄉鳳梨很自然的融入炒飯裡面


可能是因為切的比較小塊的關係吃起來很順口不感覺突兀


不過酸也不過甜吃不出是新鮮的鳳梨還是醃製過的


再加上又有肉鬆拌在裡面增加了香氣也增加了口感




 


 


翠玉肥腸


肥腸是我和貴夫人的最愛


翠綠的四季豆加上炸的香酥的肥腸




 


 


總和生魚片




 


 


因為喜歡鮭魚所以請他放多一些鮭魚


這鮭魚是魚肚的部位喔當然好吃啦




 


 


炸蘿蔔糕


嘎們家的蘿蔔糕也做的好喔


外皮酥裡面的蘿蔔糕很嫩



 


 


炒麵



 


 


鳳梨苦瓜雞湯


這也是我們很愛的一道




 


 


這雞肉一吃就隻到和市面上賣的雞完全不同


連買菜達人的貴夫人都給予肯定


肉質扎實新鮮有彈性


鳳梨苦瓜雞湯則是越煮越有味湯越甘甜




 


 


冷筍沙拉


這也是我很愛的夏天吃這最好了


怎麼今天有這麼多都是我愛的ㄚ




 


 


雪白的新鮮竹筍超鮮甜一點苦味都沒有




 


 


蜂俑煎蛋


這道是小姐大力推薦的雖然我們都表示怕怕


可是陳總還是點了一份來嚐嚐看




 


 


既然點了那就嚐試看看好啦


外表看起來和一般的蔥煎蛋無異


可是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就覺得有特別的味道


說不上好吃或是不好吃可是心裡會怕怕的


所以除非是沒東西吃了不然我應該不會想再嘗試


下圖那白色的就是蜂俑




 


 


馬告雞


馬告是原住民語胡椒的意思


這道馬告雞的作法很像是三杯雞但是比三杯雞還乾完全沒有湯汁


煸的乾乾的雞肉加上薑.辣椒.馬告等配料使得雞肉吃起來非常香是道非常好的下酒菜




 


 


黑黑的小小一顆這個就是馬告


吃起來竟然有有檸檬的香味完全沒有胡椒的辛辣味


據說這馬告吃了有消除疲勞的功用喔




 


去之前要先訂位喔


 


黑公雞風味餐聽




























 


 
                         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聽竹街 50
 
 TEL: 047-882882 . 047-882168
 
             FAX: 047-883169 
         諮詢專線:0932-87100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