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台中to澳門我們出發了(Hello Kitty候機室) →  威尼斯人酒店check in→  猛拍威尼斯人酒店房間


媽閣廟附近逛逛聖地牙哥古堡酒店下午茶聖安多尼教堂 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議事庭前地+大聲公涼茶 錦華牛雜盧家大院檸檬車露黃枝記粥麵義順牛奶公司


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舒服泡澡睡覺


 


就在我發現盧家大院的同時


也想起了在我做的功課裡面檸檬車露就是在盧家大院的旁邊


當然有好吃的我總是不會忘記啦


果然馬上就找到了~真是不費力氣耶


右邊這檸檬車路的招牌後面灰色的牆面那就是盧家大院





 


 


 




 


 


 




 


 


五彩繽紛的雪糕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耶


色.香.味.色果然也是東西讓人覺得好不好吃的一大因素耶




 


 


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喔




 


 


雪糕杯




 


 


檸檬車路的介紹




 


 


在我逛完盧家大院出來之後polly他們已經將雪糕買好啦




 


 


先來嚐嚐右邊的這個檸檬口味的以店名來看這應該是招牌口味吧


檸檬口味的吃起來感覺就是檸檬原味很酸很酸一點都不甜


就像是喝檸檬汁不加糖那樣完全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原以為吃起來會是像綿綿冰那樣可是完全差很多


接下再試試旁邊紫色的那個聽說是葡萄口味的


我試了一口~不確定的又問了一次~葡萄///


因為這雪糕的口味吃了讓我想到[番仔火]


你們真的確定這是葡萄口味不是汽油口味的嗎


我吃起來明明就覺得是汽油口味的阿


難道是因為吃了牛雜之後味覺錯亂嗎




 


檸檬車露


地址:澳門大堂巷11號地舖
噴水池區世界文化遺產盧家大屋旁


檸檬車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