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這家餐廳完全是託陳總的福


那天我們和貴夫人一群人都在台中


說是一群其實是四個人就是貴夫人 . 外婆 . 萱萱 . 還有我


陳總電話急call我們就過來了



 


 


 


這家食店隱身在精誠路的住宅區巷弄裡


招牌小小很低調站在巷子口完全看不出這裡有餐廳的跡象




 


 


 


既然來了當然是陳總請客完全不用去考慮價錢的問題拉




 


 


 


一進門就發現牆上全都是拼布作品


原來這是家拼布藝術餐廳



 


 


 


整個店內佈置的感覺蠻溫馨



 


 


 


這耗時費工的拼布作品我是做不來的還是欣賞就好



 


 


 


很可愛的包包樣式和設計就是與眾不同




 


 


 





 


 


 





 


 


 


店內的雜誌也多是手作雜誌


喜歡手作的人可以來這裡用餐還可以順便看他們的雜誌這樣就很划算


因為手作雜誌一般購買都是很貴的




 


 


 


後面有個看起來像是工作桌的地方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開班授課




 


 


 


menu也是拼布風格




 


 


 


餐點的價位從180~380不等





 


 


 


點參加88元就會附有6道附餐感覺很划算




 


 


 


很喜歡這個水杯裝水的時候看不出玻璃杯的格紋


不裝水的時候就出現馬賽克的效果




 


 


 


香烤法國麵包


塗上香蒜醬烤的很酥脆




 


 


 


雅典娜沙拉~沒吃到




 


 


 


水果優格沙拉


甜甜的優格淋在生菜和新鮮水果上~好吃




 


 


 


貴夫人的雞腿排NT338/套餐


雞腿的色澤很誘人嚐了一口腿排還不錯雞肉粉嫩




 


 


 


外婆的香蒜百香魚排NT338/套餐


看起來也不錯不過沒嚐到味道





 


 


 


我的墨西哥辣烤雞翅NT258/套餐


一看menu我就中意它了因為雞翅膀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這種兩節翅


所以想都不想的就選擇它了


烤的金黃的雞翅吃起來微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雞肉感覺也蠻嫩的


趁熱吃再多我都吃不夠啦


配菜的杏鮑菇一口咬下有多汁的感覺薯泥吃起來比較清淡




 


 


 


檸檬香茅茶雖然比不是檸檬香茅火鍋店裡的香茅綠茶


但是附餐的飲料有這樣的水準也算是很不錯了喝起來感覺很清爽




 


 


 


甜點~手工餅乾和麻糬


手工餅乾吃起來香脆配茶剛剛好麻糬也好吃




 


 


 


咖啡凍沒有加糖吃起來有些小苦不過還能接受




 


 


 


柚香茶凍


茶凍上面淋了柚子果醬吃起來有柚子的香氣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營業電話:04-23273338









 



店家網站:http://www.artdini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