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在北屯路與忠明路口吃完中餐之後


就走到車子旁開車(車子停在北屯路路旁)


polly走到駕駛座的車門時停了下來


我正覺得奇怪為何他不走到後座的車門ㄋ. 因為是我開車的


神色有異的對我說 : 有怪怪的人


我就看到有一輛發動中的機車停在我們的車後


騎士是一個身型黝黑很壯碩而且還嚼著檳榔安全帽沒帶好的中年男子


我看了一眼之後


就開了車門將包包放進車裡


就在大家正準備坐進車子裡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腳跟涼涼的


像是被噴到液體


後面的polly突然叫了一聲


我馬上下車過去看


天ㄚ~ polly被剛剛的機車騎士吐了一整身的檳榔汁


整個褲子包括鞋子一整個.........


真是不敢相信居然會有這樣的人


然而肇事者已經逃逸無蹤


當下真是.......


不知道是要先擦一擦還是.............(超噁心的)


因為面積範圍太大只好趕緊開車回去polly的宿舍處理


 


事後想想那個人不可能一直等在車後只是為了想要吐別人一身的檳榔汁


也許是想搶皮包但是卻被plloy發現所以才報復她


因為polly遇到搶劫也不只一次了


所以讓原本個性溫和的polly只要一上街就會很緊張


對於機車的聲音更是敏感


polly現在上街根本就不敢背側背包


甚至不背包包


所以.....歹徒的目標是我


天ㄚ~我真是不敢想像如果我的包被搶了會怎麼樣


所有的證件.相機.記事本.......我的家當阿~


想想剛剛的情況光天化日之下大中午的在大馬路旁


我們兩個人就像是兩隻小綿羊


面對壞人一點防禦力都沒有


真是愈想愈可怕


發生這種事情你說報警吧


警察又能幫助你什麼呢


上次polly被搶後去警局那又能怎麼樣呢


就能夠抓到壞人


就能夠賠償損失嗎


感覺上只是多浪費時間而已


而且那個警察居然還一直問說你們要報的是財物損失嗎


我說是搶劫


他說可是有財物損失


我說是搶劫


光天化日之下行搶就是搶劫


我們就是要報搶劫


我相信每天一定有許多的搶案在發生


光是身邊的人被搶就已經好幾人


但我們既不是名人也不是名人之後


也沒人會重視


所以大家只好好自為之囉


 


今天出門的時候七福神告訴我今天運勢是吉


果真是吉有貴人相助阿


面對台灣治安的日益惡化


生活在這裡只有愈來愈多的恐懼


治安敗壞可憐的小市民安全要由誰來守護阿~


誰能保護我們的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