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這餐是生日大餐應該會有人想敲我的頭


但....今天就是ㄚ源真正的生日


碰上寒流來天氣冷颼颼


我們就決定到新光三越看個電影然後吃這家沒來過的兩班家


之前有看過他們家的菜單感覺上質感不錯可是消費好像不低




 


 


塌塌米的這種座位比較寬敞女生的包包比較好放


尤其是冬天還有外套阿圍巾什麼的都不用擔心會沒地方放




 


 


 




 


 


標準的韓式餐具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筷子都是扁的


我覺得還是有點厚度的比較好拿




 


 


餐紙居然是他們烤爐的專利證書~真是有創意




 


 


就是這個水冷式的少油煙烤爐


燒烤味不會沾在衣服上


沒說我還沒發現


一般要是去過烤肉店不用說烤肉店啦就是石頭火鍋店出來之後身上的味道都會很重


可是我今天穿了毛衣用餐結束後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耶~讚



 


 


水杯的質感也不錯




 


 


吃韓式料理小菜一定很多樣


在這裡也不例外而且有6道


另外還有一盤沙拉


我感覺韓式料理是相對比較健康的料理


因為料理裡面都會有很多的不同種類的蔬菜在裡面


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能吃很多不同種類蔬菜的營養~這點我覺得很棒




 


 


小菜一上桌就感覺好豐盛喔桌子被填的滿滿




 


 


小菜~泡菜


韓式泡菜在很多地方都吃的到


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做的很不錯


不會死辣或是一味的很酸~味道有深度



 


 


另外還有竘蒻.海帶.洋蔥.青紅椒


其中我覺得海帶很棒~味道很高雅




 


 


還有這道蘿蔔煮秋刀魚是第一次吃


很特別的是


這秋刀魚中了化古綿掌骨頭就像是鯖魚罐頭裡的那樣一咬就化


 


 


生菜沙拉




 


 


包肉的生菜




 


 


烤杏鮑菇


這應該是開胃菜


一上桌服務人員馬上為我們烤這道




 


 


手切牛肉




 


 


春川辣雞




 


 


深海鯛魚~這是有兩片的


因為服務人員的手腳很快我拿起相機的時候就只剩一個了




 


 


還有一個很讚的就是這裡的燒烤從頭到尾都不用自己動手


全程都有服務生桌邊服務


真的太棒太讚啦


感覺很有尊榮感而且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的拍照


不過那麼多菜也夠我忙的



 


 


手切牛肉+深海鯛魚




 


 


烤好的手切牛肉


不是我說這牛肉真的超好吃


因為是事先有調味過所以吃的時候不用再沾任何醬就很好吃


而且那個味道調的剛剛好不僅不會掩蓋牛肉的原味還能提出鮮甜~真的太棒了


我一定會為了這個牛肉再來的




 


 


吃的時候也可以搭配(左邊)這個有點酸的洋蔥


也可以用生菜包住肉(右邊)~吃起來很清爽




 


 


也可以加入泡菜包菜吃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直接吃~超美味的




 


 


深海鯛魚


肉質蠻有彈性也有沾魚的特別沾醬可以搭配


 


 


海鮮煎餅原來套餐上的是石鍋拌飯我們把它換成了煎餅


 


 


他們家的韓式煎餅和外面賣的那種煎餅不一樣


我覺得從粉上面就不同了所以口感也不同但是外皮都是煎的酥脆


要趁熱吃因為冷了之後口感就差很多




 


 


 



 


 


班節大蝦


這應該是我們這個套餐裡最有力的食材了



 


 


size真的很大




 


 


跟雞腿肉比一比就知道有多大



 


 


烤好囉!!




 


 


沒想到我這隻的頭居然有蝦黃~真是意外的驚喜




 


 


 




 


 


春川辣雞


可別被他的名字嚇到


雞肉吃起來很嫩可是一點都不辣


一般雞肉燒烤好像大部分都能烤的很嫩




 


 


滋補人蔘雞




 


 


 




 


 


煮熱之後小姐幫我們分裝


還把雞腿給了我~ㄎㄎ~拍謝啦~


不過阿源說~這個人蔘雞的重點是湯而不在雞肉


應該不是忌妒我吧


 


 


人蔘雞的肚子裡放了糯米熬煮很久之後那個湯是稠稠的還蠻順口的




 


 


甜點~冰糖木耳


木耳的口感是脆的我不愛


所以就只有喝了湯







帳單




 


兩班家韓式碳烤  台中新光三越店


         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段111號10樓


         電話:04-22523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