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贈品買雜誌又來了


這次真的送的很誇張


有ck手提袋+相機+雪肌精的眼霜試用包x2


這樣一本雜誌才賣200元你說要不要買


有書店會員卡還打9折勒


光是那個ck手提袋就值得了更何況還送相機~


不買就太對不起它了啦



 


 


就是這本6月號的儂儂




 


 


贈品內容



 


 


先來看看這個ck手提袋


質感出乎我想像的好材質是帆布比一般的棉布厚了許多


中間多了一個釦子我覺得比較實用


這樣就不怕東西掉出來





 


 


高感度即可拍相機


因為我沒有拍過即可拍所以不知道裡面已經有了底片(拍謝!我好ㄙㄨㄥˊ)


打開來看到底片外殼才知道裡面已經裝了底片(((冏))))


不過因為沒整個拆開我想它應該還能拍


而在拆的過程中我心裡想的是這東西品質好差


可是看了構造之後我理解了這應該是一次性使用的相機


若以這樣來看這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剛剛拍了一張發現還有閃燈耶~好強


送給宣宣玩她一定很高興


我會告訴他這是真的相機喔~可不是玩具


將成為宣宣人生拍出的第一捲照片~應該會很有趣




 


 


雪肌精潤白眼霜


現在正塗在我眼皮上


不過這種東西用了這樣一點應該感受不出它的功效


只能試出會不會過敏而已吧


 


書店真的好好逛


除了有送贈品的雜誌還有新潮的文具很多也都很可愛


還有不定期的書展有很多打折書籍


每次去都有新收穫


 


最近一直想瞎拼


就是想買東西隨便什麼都好日常用品也可以就是想買


買了新東西就覺得開心一點


這樣是有病ㄇ~要看哪一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