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大餐連三發~第一彈極屋吃燒肉


喔~最近真的有被大餐追著跑的感覺耶


過了生日體重整整胖了一公斤啦


枉費我之前努力的控制


控制就是早餐喝燕麥奶一天熱量控制在800~1000卡左右


希望能找回我的腰拉


可是在生日之後就完完全全的破功了啦


所以這星期我就沒東西吃了因為上星期實在是吃太兇啦


所以就看著大餐照片配開水好啦



 


 


好~把前面的那段忘掉


話說燒肉是我的最愛


雖然不能常常吃但是因為生日嘛


所以就可以來大開殺戒一番


在網路上爬文爬好久終於找到這家很多人都說cp值很高的燒肉店


而且它超好找的就在sogo百貨中港路的正對面




 


 


喔~看起來肉切的很厚捏




 


 


到的時候樓下都客滿了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這種靠背的座位坐起來空間很寬敞


包包也不會沒地方放




 


 


 




 


 


這就是要放炭火的爐台




 


 


一坐下小姐送來的不是茶喔~是雞湯


沒錯~這保溫壺裡裝的是雞湯


吃燒肉配雞湯喔~這還是第一次耶


雞湯喝起來有泡麵湯頭的fu所以很好喝




 


 


菜單拍糊了~那就看看價位就好了


單人套餐/人568元


雙人套餐/2人676元


問小姐兩種最大的差異性在哪


小姐很誠實的回答:


雙人套餐最多人點比較超值


既然這樣那我和阿原就吃雙人套餐囉




 


 


唯一沒拍糊的居然是這頁飲料


大家就加減看囉




 


 


炭火就定位


快點給我吃ㄚ~我好餓阿




 


 


左邊我們的雙人餐主盤選的是牛肉拼盤


 


 


第一盤上桌~看起來量還好麻


以我肚子餓的程度這些哪夠看阿




 


 


肉片還蠻有厚度的


可不是火鍋那種排起來嚇死人


煮起來笑死人的超薄肉片




 


 


阿湯哥單人套餐的主盤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說到肋眼後我就會想到巴布的肋眼真是讓人流口水阿



 


 


要包肉的生菜和泡菜


 


 


沾醬


右邊的是日式醬油左邊的是....不記得了~類似是韓式沾醬


反正我吃燒肉最愛的調味料是鹽


所以沾醬幾乎不會去用




 


 


烤吧!!!!!


肉片大約每面烤個10秒鐘就ok了




 


 


我朝思暮想的燒肉阿~超好吃的


喔~有為之心醉的感覺




 


 


不管是包生菜




 


 


還是捲泡菜都超好吃的啦




 


 


飲料有葡萄柚汁&蔓越莓汁兩種可以選


葡萄又汁還不錯


蔓越莓就沒喝到了




 


 


附食~鮮魚茶泡飯


這..這..分明是魚鬆阿哪來的鮮魚


是說它在做成魚鬆之前是鮮魚這樣嗎?




 


 


攪拌開來~還蠻不錯吃的


味道算是淡而有味




 


 


烏龍涼麵


吃過之後我們大家都覺得鮮魚茶泡飯贏了


涼麵很普通


可是經過ㄚ原用那個韓式沾醬一拌之後瞬間變的好好吃


所以又變成烏龍麵贏了


好~算你厲害



 


 


等了好久黃小妹的主盤厚切牛小排終於來了




 


 


喔~有夠厚的吧


我從來都沒吃過這麼厚的烤肉耶


成敗與否就要看烤的功力了




 


 


上選燒物:單人套餐可以選2種


雙人套餐可以選3種


以下都是上選燒物


這是深海圓鱈



 


 


看看~也超厚的啦~很有誠意耶




 


 


羊小排(原味)


烤起來沒有羊騷味喔




 


 


骰子牛肉


嚼起來超滿足的




 


 


去骨雞腿排~蠻大一份的




 


 


松阪豬


也是份量十足耶


吃到這裡我們大家都快撐死了




 


 


這應該是霜降牛腹肉


吃到已經不知道是什麼肉了




 


 


 




 


 


 




 


 


圓鱈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好吃


可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難怪有人說如果匠屋讓你吃飽極屋就是讓你撐死阿


我現在有感受到了




 


 


甜點~抹茶冰淇淋


微苦的抹茶冰淇淋在這個時候吃起來很舒服



 


 


芝麻鮮奶酪




 


極屋~很棒的燒肉店


堪稱價廉物美


是以後想吃燒肉就會想來的店


 


極屋


電話:04-2326-77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40號(台中廣三SOGO對面)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iwoo2008special-justforlovelyyou/


 


吃完了極屋之後因為太飽了


所以就到附近的科博館去散步


而且我們還買了瑪露蓮嫩仙草去吃


(阿不是說吃到飽到爆炸了嗎~怎還有空間吃嫩仙草)


但是吃完了鹹的吃冰冰涼涼的甜品會很舒服阿


而且那都是阿湯哥提議的啦


我....我...只是付和而已阿


 


夏夜晚風說的就是這種情景吧


在夏天的夜晚散步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