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經健行路的金典酒店那段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應該都會看過這個可愛的招牌[肉蛋]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招牌的時候我跟polly說:


蛤~真的有人的店名就叫肉蛋喔~好直接~好想吃喔~


不只是在他們營業的時間想吃晚上經過的時候也想吃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字對我有超大的吸引力耶


我覺得肉蛋這兩個字就會讓我想到香噴噴的肉排和荷包蛋活生生的在我眼前的樣子


他們家的生意超好想吃肯定要排隊


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一整排長長的隊伍


當然阿看到那兩個字就想要吃啦


我以後要是開店也要來取這麼讓人想吃的名字




 


 


雖然他們家也有座位可以在店內吃


可是看到人那麼多我們都外帶


他們家的點餐方式就像麥當勞一樣


排到櫃檯前的時候就告訴老闆你要的餐點他們就會迅速包好


看到櫃檯裡面堆積如一座小山的肉排和荷包蛋真的有嚇到


小小的空間裡擠了工作人員約10來人~可見生意之好


排隊的人很多所以都不敢要求說什麼蛋要半熟啦.....之類的~怕被後面的人揍~


拿到餐點之後就迅速的走人~因為店內的空間很小



 


 


這份肉蛋吐司看起來很平常和一般早餐店賣的外觀上並沒有什麼不同





 


 


打開裡面也真的是只有肉.蛋和土司三種東西而已


也沒有什麼小黃瓜拉洋蔥之類的配料


那到底它是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先從最外面的吐司


很鬆軟又綿~而且又有去邊~正合我意阿


裡面的肉排一咬就斷~不用在那裡跟肉拔河


整體沒有過重的調味味道很樸實


又有一股很吸引人的隱隱甜味~阿~是美乃滋吧


他們家的美乃滋應該算是獨門的秘方


這樣的吐司我想可以和洪瑞真的三明治相比喻


一樣都是用很平實的材料但卻能做出勾引人的靈魂味道


看似平凡卻有不凡的魔力


好吃的肉蛋吐司~推薦給大家






此次的照片是在車上拍的~效果很差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肉蛋吐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04:3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