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都知道這遊記詳細的記錄下來文章要落落長的好多篇


這篇就先來po戰利品


因為我也最愛看別人的戰利品了


尤其是出國剛回來的皮箱總覺得裡面會有很多寶物似的最讓人期待了


我先說喔


因為這次的行程都是在鄉下所以可以瞎拼的東西真的很少沒什麼可以買的


我真的沒買什麼


真的覺得都沒買什麼捏


.


.


.


.


到了最後一天要裝箱的時候


.


.


.


這就是我要裝箱時候的實況啦


下面這些就是我這五天裡所有的財產


這些.....包含地下的這些袋子裡面的東西通通都要把它裝到我的行李箱小黑裡面


一直都覺得沒有買什麼的我和polly當下笑到倒在床上


polly直說你這些一定裝不下的啦


光行李箱裡的衣服就佔了一半以上的空間了還有這些....


可是我就是將它們通通都裝下了呀~請叫我裝箱達人


而且還有剩餘空間哩(表示還可以再買耶)



 


 


回到家之後開箱囉~


 


 


拿下最上面的羽绒衣箱子內就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為什麼還從日本帶雜誌回來喔


因為日雜的贈品都很優所以是為了贈品而買的雜誌拉




 


 


將箱子內東西全部都搬出來




 


 


總共裝了這麼多哩


全都是吃的勒




 


 


箱子內一半以上的空間都裝了衣服還加上兩雙鞋子



 


 


外加一箱最後一天在免稅店買的東西和便利商店買的米菓




 


 


戰利品全部大集合




 


 


手提回來的名古屋機場的吉祥物Who


      年紀與國籍不詳的who但卻精通各國語言相當友善又喜愛旅行


因為對名古屋中部機場情有獨鍾於是以此地為據點前往世界旅行


之前在查找資料的時候看到who就喜歡了


心想到名古屋機場一定要抱一隻回家


現在真的抱回來了




 


 


免稅店買的日本藝妓圖毛巾


聽說這毛巾遇到熱水是會脫衣服的呦


買一條回來脫脫看




 


 


這次買到的kitty商品


杯子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貴三三的限量包裝水是在休息站買到的




 


 


機場買的kitty鐵盒包裝餅


這完全是為了鐵盒而買的餅乾




 


 


裡面的餅乾是像喜餅的小西餅




 


 


在免稅店還遇到了這個上次在北海道有買過的鱈魚起司餃


我超愛吃的




 


 


在金澤買的金箔蛋糕


蛋糕上面那層可是貨真價實的黃金喔


因為日本人相信吃黃金可以補金運



 


 


聽polly說他將金箔蛋糕帶回家的時候喊吃蛋糕萱萱跑過來


結果看到蛋糕是長這樣之後說她不敢吃


過了一會polly切好蛋糕之後叫萱萱來吃


萱萱就說:等一下再吃啦!!


笑死我了~這麼小的小孩也學會了推拖之詞


還有聽說貴夫人和陳總也都不太捧場因為怕中毒


真是很有安全意識的一家人


倒是ㄚ原~這樣一大塊的金箔蛋糕他兩三口就將它清潔溜溜了


 


 


最後一天趕在榮町地下街關門之前拼到的牛仔短靴



 


 


下面這些就是在免稅店買的日本科技產品


這些東西看似不起眼但可都是貴的不得了的搶錢商品


我估計我們這團團員37人在免稅店的消費總額一定有超過60萬日幣


而且是保守估計喔


人為了健康和美貌真的花錢都不手軟



 


 


其中這森林之力是種除濕貼片


可以貼在身體的各部位除去身體的溼氣




 


 


因為導遊介紹是貼腳底所以我就在睡覺前貼在腳底試試


看明天早上起來是不是真的有上面所說的神奇效果




 


 


隔天早上撕下來一看果然原本白色的藥包已經變成了深褐色


而且產生了一種黏黏的類似樹液一樣的物體


真的好神奇喔~


不信邪的豆媽跟我說要不要去試試貼蘿蔔看看搞不好也會變這樣


ㄜ...........可是我可不想拿貴三三的貼片去貼蘿蔔捏




 


 


還有這夭壽貴的超美水


據說洗菜的時候放在水裡可以除去農藥


以前除農藥是使用粉狀的現在小姐介紹這最新的超美水


只要定期煮沸過就可以永久使用


不知道有沒有效用買個回家試試


可是去除農藥這種東西有沒有效其實也看不出來溜


屬於用心安的產品



 


 


超美水介紹單






其他的物品都是在這五天旅途中的不同地方買的


就留在日後的遊記中慢慢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