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好無聊


去逛金石堂書店的時候發現了這個


 


 


深海綠精靈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知道它


之前在網路商店也有看過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到實體




 


 


包裝外觀




 


 


深海綠精靈一共有三種分別是: 泡泡.火花和炫風


我買的是泡泡長的就像是下面圖片的樣子




 


 


深海綠精靈的介紹


本來我還在為到底是要買火花還是泡泡之間捉拿不定


後來看到了代表的意義


火花是帶來愛情的火花


泡泡是好運連連


衝著這個就買了泡泡


而且泡泡的樣子長的也比較可愛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章介紹紙





 


 


將瓶子拿出來




 


 


ㄏ~就市長這樣啦~很可愛ㄅ


聽說它會一天天長大


現在的泡泡應該是屬於baby階段看起來好小


晚上阿源回來還一直找不到勒晃了很久才看到


買這個深海綠精靈的時候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原本在書店價錢它是寫299元特價239元


結果我來跑到全家去買東西的時候發現一模一樣的深海綠精靈竟然只賣199元


這樣一差就差了40元耶


一樣的東西兩種販售價錢也太奇怪了ㄅ


感覺上像這種東西應該都是要均一價才對阿


馬上就被貴了40元感覺很差所以後來就去書店退了


帶回家的這瓶是後來又去全家買的




 


 


泡泡你要快快長大


帶給我好運連連喔




 


 


新一季的日本雜貨郵購誌


這是我愛看的雜誌


他的內容豐富而且有很多美美的圖案


最重要的一點是比起其他的日本雜貨誌它的價格算是很便宜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也不會去郵購


但是看到美美的圖案書就是很開心


要是去書店有遇到發刊我都會買


可是這好像是半年才發行一次





 


 


我覺得它好像漲價囉


之前買才124左右吧




 


 


美美的雜貨





 


 


還有漂亮擺盤的料理




 


 


 




 


 


去了書店之後又逛到了屈臣氏


買了這個水之印的透白旅行組當作是試用瓶




 


 


讓我會想試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廣告


觀月亞里沙是我很愛的日本女星因為她拍的日劇演出很自然都很好看


我覺得時裝雜誌裡的廣告好像都很能對我起作用哩


之前也是去買了關穎代言的月見草油


結果居然爆發了魚油事件


可是我還是有繼續吃哩


因為魚油和月見草油是不一樣的阿


只是吃完了就不會想再買就是了




 


 


廣告的是紅色的保溼系列


因為考慮到夏天快來了我買的是藍色的美白系列



 


 


看他的介紹覺得很不錯


要是用了真能像它說的這樣就好了




 


 


還買了護甲指甲油




 


 


這瓶指甲油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刷頭是雙毛刷的喔



 


 


名字也很可愛叫~一下就好指甲油


很有大陸取名的fu夠直接


我回來試嚓了一下~果然一下就好


不過我是嚓腳的大拇指喔


那如果是嚓小指的話那會怎樣呢



 


 


因為最近四物鐵的廣告打的兇


所以就想說也來喝喝看好啦


買了青木瓜口味不是為了想要擴胸喔


是因為小姐介紹如果是屬於容易燥熱體質的人建議喝青木瓜四物比較不會那麼燥熱


後來我也沒在屈臣氏買


因為在屈臣氏一次就要買半打雖然有送一瓶


可是我還想先買一瓶試試


所以就去了全家所以才發現199的深海綠精靈


原本想說到全家去買一瓶就給他貴


可是沒想到全家現在第二瓶6折


兩瓶才賣120比屈臣氏的428元7瓶還便宜耶


便利商店真的是好鄰居耶


另一瓶已經在我的肚子裡拉


容量只有50cc一口就喝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