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鼎王吃了麻辣鍋之後


我提議散步到附近的Haagen Dazs吃冰淇淋


沒辦法~因為吃完重口味的麻辣鍋之後就是很想吃甜的ㄚ


誰叫Haagen Dazs又離的這麼近




 


 


Haagen Dazs店裡的佈置一整個很有過年的fu




 


 


 




 


 


一入門就看到這顯眼的立牌


很可愛的彩繪包不過有點小貴




 


 


五彩繽紛的冰淇淋




 


 


大家卯起來的給它試吃




 


 


MENU一打開就看到這個金光閃閃很有聖誕氣氛的冰淇淋火鍋


想揪4咖一起來吃可是無奈我不能吃那麼多冰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棒喔




 


 


 




 


 


還是很認份的點了單球的夏威夷果仁


就和阿源一起吃一份兩全其美



 


 


任選兩球冰淇淋還可以選兩種配料




 


 


Haagen Dazs冰淇淋的口味很多


但我還是最鍾情夏威夷果仁




 


 


香濃的冰淇淋加上堅果和鮮奶油~我的最愛


冬天雖然冷但是一小口一小口的讓冰淇淋在口中慢慢的融化真是種享受捏




 


 


阿湯哥的這道名字叫什麼我不知道好像是香蕉船之類的


看起來好豐富




 


 


煎的金黃香酥的香蕉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咬ㄧ口呢




 


 


時令盛產的草莓




 


 


瑩如的咖啡


怎會在冰淇淋店點咖啡呢


莫非她也不能吃冰喔




 


 


也是不知道名字的一道


只知道都是苺




 


 


還是不知名的~組合套餐


因為太開心了一直拍照所以都沒有注意到餐點的名字~金害




 


 


飲料上面的這是草莓醬


看起來好可愛喔



 


 


+ 三小球冰淇淋




 


 


+ 兩塊手工餅乾




 


 


黃小妹的這道看起來也是超讚的


真羨慕黃小妹可以無限制




 


 


Haagen Dazs我真的好愛你


大家吃了冰淇淋之後都有共同的感覺那就是~好幸福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