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ㄚ原突然說我要帶我到一家我會覺得很驚喜的店


因為那裏有我最喜歡的東西


阿是啥呢??是kittyㄇ?還是鮭魚子阿?


話說電腦真的是神喔~後來我無意間看到了有人介紹草屯有家以魚為主題的餐廳


突然間我明白了原來他要帶我來的地方就是草屯新開的七彩神仙魚餐廳


當我猜出來的時候它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認為一定是有人告訴我的


apple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秘密就是~網路啦


就是那麼剛好我剛好就看到了


我是不是很沒情趣阿~已經很把握猜中了還把它說出來



 


 


 


這天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


我相信這裏白天來拍會拍的更美


門口前的荷花池和竹子真的讓人有接近自然的感覺




 


 


 


店內的裝潢風格也是運用了大量自然素材的禪風


一棵樹一面牆簡單就很有意境




 


 


 


從一樓往二樓看上去的感覺也很不錯


我愛枯樹與光影形成的氣氛




 


 


 




 


 


 


餐食的部份有簡餐類 . 麵類 . 火鍋類 . 素食和焗烤類


選擇還算蠻多樣化的




 


 


一坐定位子之後小姐馬上送來水還有一杯開胃的烏梅汁




 


 


坐了一下之後才想起對了我們是來看魚的


那魚呢?


本以為魚是會陪著我們一起用餐可是卻左顧右盼都看不到魚缸


原來魚是養在後面的密室裡面


聽廖老師說這裡的魚還會吃奶喔


魚吃奶?沒見過耶~好期待


走進去一看好多魚缸彷彿來到了海洋館




 


 


 


原來這就是神仙魚喔


跟我印象中之前看到的神仙魚不同耶


我記得神仙魚應該長的像白鯧魚然後有很長的觸鬚




 


 


 


這是有花紋的種類很多


可是就是沒看到魚吃奶


聽說是大魚有乳腺然後小魚會跟在後面喝ㄋㄟㄋㄟ




 


 


 


照片上的這隻巨蛋藍鑚是第五屆世界盃七彩神仙魚總冠軍


而且聽說老闆已經連拿兩屆了~真是為國爭光阿



 


 


 




 


 


 


牆上有許多關於七彩神仙魚的介紹


看完之後就會對神仙魚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喔




 


 


 




 


 


看完魚回到位子上餐點早就已經送來了


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ㄚ原點了廖老師大力推薦的原住民燒烤豬肉套餐NT.240元




 


 


 


燒烤豬肉的量還蠻多的而且也切的很厚




 


 


這種有瘦肉又有肥肉的三層肉最好吃了


尤其是它醃的入味又不會太鹹烤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


配飯吃很不錯超下飯難怪廖老師會唸著還要再來吃他們的燒烤豬肉




 


 


 


套餐的蔬菜種類也算豐富量也不少




 


 


 


茶碗蒸




 


 


 


原以為這是炒高麗菜結果是泡菜


他們的泡菜就做的很好吃就


像是臭豆腐上面的泡菜甜甜的我喜歡



 


 


 


滷筊白筍


這道就魯的過頭了不好吃



 


 


大黃瓜湯~還OK啦




 


 


 


我的泰式酸辣鍋


 


 


 


這泰式酸辣鍋吃起來是有酸也有辣


不過就是和我印象中的泰國口味連不起來


這應該是改良過的台式酸辣鍋吧


火鍋料的部份為一般水準


一整鍋的份量很足可以吃的很飽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餐廳是南投少見的主題餐廳


簡約的設計空間與舒適的環境是三五好友聚餐聊天喝茶的好地方


 


 南投草屯餐廳-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電  話:049-2326338
 傳  真:049-2326339

 地  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草屯國中後門)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另外店家還有舉辦七彩神仙魚的畫圖比賽


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前往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