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阿源快下班的時候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花園夜市是每星期5.6.日才有


所以就是說星期日晚上有囉


終於按捺不住決定當天就要到花園夜夜市啦


因為決定的很匆促所以功課都來不及做


臨時匆匆的查找了一下地圖和上次看到的幾家不錯的的咖啡館地址


連晚上要住哪裡都沒來得及找就出門啦




 


 


上次polly說花園夜市很好找


我是覺得還好雖然有地圖可是也還是要問人


花園夜市的所在地區看起來應該算是台南的重劃區就像是台中七期一樣的地方吧


四周都沒有什麼商店但是卻有很多的汽車旅館喔


花園夜市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傳統夜市但是規模大很多


旁有許多停車場收費是一次50元




 


 


 


大家準備好了嗎?要開始逛囉


花園夜市果然人氣超強一走進去就發現滿滿的人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這裡已經晚上8點多了


所以肚子已經很餓了


一進到夜市看到的第一攤就是賣鱔魚意麵


來台南鱔魚意麵是一定要吃的所以就馬上坐下來點了一份




 


 


 


看到老闆是將鱔魚和麵炒好後再另外煮芡汁淋上去


本來看到炒好的鱔魚麵心裡想天ㄚ會不會踩到地雷


但是芡汁一淋上去之後視覺美味馬上加倍


鱔魚意麵NT.65




 


 


 


酸酸甜甜的鱔魚意麵好合我的胃口


鱔魚炒的很脆意麵吃起來很特別很有泡麵的味道


我發現在台南光是意麵就有好幾種


記得上次來台南吃到的意麵好像又和這次的不同


這種吃起來有泡麵味道的意麵和台南鱔魚意麵特有的酸甜口味合起來還蠻搭的


隨便吃就能吃到好吃的鱔魚意麵耶~真厲害




 


 


 


一路壽司~讓人想到可愛的花田一路


壽司均一價NT.10元




 


 


 


小櫃子滷味~現在在很多夜市好像都有看到




 


 


 


吃完了鹹的來吃點甜的




 


 


 


這個雞蛋糕的造型很特別~小小的好可愛


剛烤好的小蛋糕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好吃~


不過很小一顆而且要等待


8顆NT.20元




 


 


這晚可能是快要下雨的關係天氣超悶


接下來就來杯檸檬愛玉吧


來花園夜市發現這裡的很多攤子排場都很大


一看就讓人覺得生意很紅火



 


 


 


豆乳雞翅~本來這東西我是不會特別去吃


但是上次和豆媽去逛夜市的時候他大力推薦


果然一試之後就成主顧了


不知道台南的是不是也一樣好吃




 


 


 


果然也是皮脆肉多汁還有豆乳的特殊香味不同於一般的炸雞翅


2支/NT.25元




 


 


 


超大的碳烤雞排



 


 


 


一晃眼ㄚ原就不見了原來是跑來買旗魚黑輪了


請見[台南]花園夜市~現做旗魚黑輪~ㄡ咿系喔




 


 


口味特殊的新加坡臘撒麵~ㄡ咿系優


請見[台南]花園夜市~新加坡邋撒麵~南洋口味




 


 


 


吃完熱的再來杯涼的




 


 


 




 


 


 


選擇了比較少喝到的蓮藕茶


蓮藕也是台南的特產之ㄧ喔




 


 


 


很像大陸賣的麻辣燙


可是走過的時候並沒有聞到什麼香氣所以路過就好




 


 


 


這家炭烤香雞排的陣仗也很厲害喔


看到了嗎!?排隊專用的鐵架耶可是今天不用排隊


本來想買來逝世的可是阿源說天氣熱不想吃雞排



 


 


 


靠近一看是超級大雞排耶~真的好大


在夜市裡果然大才是王道




 


 


 


上次polly來過之後就說花園夜市的大腸和香腸是切片賣的


既然來了就要買來試試囉


詳見[台南]花園夜市~大腸小腸~30年老店




 


 


 


還有這家排場也是大的不得了


我第一次看過人家夜市賣滷味賣到這麼大排場的




 


 


 


食材夠多ㄅ!!本想逛完夜市之後再買到旅館慢慢吃的


可是到最後根本就吃不下了所以只好等下次囉




 


 


 


在飲料攤前看到這超美的分紅色粉圓容器也好可愛可以養魚耶




 


 


 


這家陳記港式魚蛋的攤子在花園夜市裏我看到就有4家


真的有那麼好吃麼!?實在很想買來吃吃看~


可是肚子實在太撐了~所以也是留到下次囉




 


 


 




 


 


 


金黃的魚蛋似乎會呼喚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可是比起魚蛋我對麻辣鴨血會更感興趣




 


 


 


釣蝦攤~邊釣邊烤感覺很趣味


可是我很懷疑真有辦法釣到那麼多嗎??


還是那是跟老闆直接買來烤的




 


 


 


 



 


 


 


古早味燒肉串~豬肉片中間包捲著蔥




 


 


 


吃的時候可加上檸檬


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已感覺看起來比吃起來更美味哩




 


 


 


印度拉茶的攤子在花園夜市裏也有好多攤




 


 


 


如果從入口處依序逛的話會先逛小吃區然後才是衣服雜貨區




 


 


 


日系的服飾


花園夜市買衣服要注意尺寸通常都比較小


因為都是給三逼八的年輕小妹穿的所以肉肉的人就要注意是不是穿的下喔


對啦~我就是在說我和POLLY拉


因為他上次在花園夜市買的衣服回家之後釦子都扣不起來(所以就變成我的)


可是也不用太高興因為這次我自己去買的T桖也是太小後來又跑去跟老板換


還差點換不到勒


想當年我也是三逼八的年輕小妹阿~轉眼間已經是歐巴尚了


所以真的要警惕了平時不能吃那麼多這樣遇到好吃的東西才可以大快朵頤




 


 


 


最後送上辣妹老闆照~真的狠辣喔


現場看保證更震撼


花園夜市是不是因為有這攤所以才人潮爆滿呢




 


台南市花園夜市
■台南市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段:每週四、六、日夜間


花園夜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