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麻衣提供這麼美的櫻花文章


 


2009 櫻花的季節來到了~~~♪♪


 


前年櫻花 RUI 也 一起看了.


 


去年開始 沒有RUI CHAN...


 


她的生日 快要到了. 4月10日.


 


 


每年 開櫻花的季節讓我想起 好多的回憶.


 


日本是  櫻花開 就 開始 新的一年.


 


今年 剛好櫻花 滿開的  昨天 大部分的 學校 的 入學式.


 


想起 我國小入學, 國中入學, 高中 大學 入學的 時候.


 


心抱著 新的 期待感和 一點點的緊張感.


 


櫻花 告訴 大家 好多 事情.  


 


 


2009 櫻花.


 


這是 叫山櫻.    2009.4.3





 


 


這是 花桃.  也是 櫻花的 種類之一.




 


 


 


2009.4.4   井の頭公園




 


 


思い出いっぱいの井の頭公園の池ね 


 


有好多 回憶.




 


 


 


朋友的太太作的 櫻花便當   好可愛 ♪




 


 


 


2009.4.5


 


小金井公園の桜。


 


ひょっとこ。(笑) 春が来たねっ。


 


日本的舞.


 


ひょっとこ踊り。


 


喜事的時候 跳的舞.




 


 


這一天是 同學會.


 


國小 國中的 好多朋友們 .


 


有一些 朋友是 從 國中畢業之後 沒有見到面的.


 


有一些是 從 成人式之後 沒有見到面的.


 


有一些是 常見面的. ^^


 


之前 大家都是 小朋友.


 


現在  大家 都有 小朋友.


 


總共有 10幾個 小朋友了------!!!!!!


 


6歲到 4個月 都有-----!!!


 


 


我也 嚇一跳呢!!


 


大家 變成 爸爸 媽媽.


 


看到 大家 真的 好開心 !!!


 


 


好幾個 小朋友  很像 他們的 小時候...


 


因為 我很 記得 大家的小時候 . 現在 看他們的小孩 會 想起 他們的小時候.


 


有一個是 超級 像 ! 


 


一模一樣 !!  哈哈


 


而且 一模一樣 很皮 ~~!!


 


大家一起 大笑.   聊聊 好多懷念事情.


 


有這種 地方 我真的 很幸福.


 


我們 在 櫻花樹下 聊到 天黑.


 




 


 


2009.4.6


 


去目黑 看看    目黑川.  夜櫻.




 


 


好美喔




 


 


這理是 五反田. 目黒川沿いの 桜。


 


過幾天就  白天 川的水面 都是  粉紅色. 


 


櫻花 散了之後 變成 很像 粉紅色的 水 的河.




 


 


我家附近的 秘密 櫻花畑。


 


ここは 秘密の 桜畑。


 


全面都是 櫻花樹.


 


看到哪裡 都是 粉紅色 !!!


 



 


 


超漂亮.


 


這邊 知道的人 很少.  桜畑 一人占め。


 



 


 


2009.4.7


 


好多顏色的 花 都 開了.


 



 


 


 


帶 奶奶去 看櫻花.


 


奶奶 去年 9月 住院.


 


之後也 沒辦法回家可能性 比較低.


 


我爸, 弟 都在 工作. 所以  我和 媽咪, 還有阿姨 一起去.


 


 


沒辦法 走路, 所以請 介護計程車 , 這樣就 可以 坐著 椅輪 直接上車.


 


奶奶 醫院出發 上車 之後 一直在看 車外.


 


一離開醫院 就 一路上 看到 都是 粉紅色, 白色, 黃色, 好多 花都開了.


 


 


有感覺到 春天的到來.


 


很開心的 樣子 .


 


到公園 . 推著 椅輪 給奶奶看 今年的 櫻花.


 


今天 天氣很好.   藍色天空 讓 粉紅色的 櫻花 更好看 NE




 


 


看到 奶奶的 笑容了 .


 



 


 


她帶的 戒指是 我 國小的時候 自己作的 戒指.


 


她 一直在 保存.


 


 剛住院 的 時候  我買給她 的 戒指 不見了...


 


奶奶就 說 她的 房間裡有 麻衣小時候 作給她 的 戒指, 幫她 拿過來 醫院.


 


結果 真的 找到了.     


 



 


 


さ~く~らぁ~~ さぁ~くぅ~らぁ~~♪♪


 



 


 


お日様ぽかぽか。 お散歩日和。


 


阿姨 推著 奶奶 ^^


 


陽光 好舒服.


 


她住院的 時候 已經是 秋天.  寒冷的冬天 結束了.


 


 


 



 


 


チューリップの ポーズ。


 


子供の頃 いつもこのポーズでした・・・。


 


我小時候 開 這花 就 擺著POSE... 哈!


 


 



 


 


今天 很開心天氣很好  又 溫暖.


 


可以帶著 奶奶出來 .


 


其實 第一次帶 奶奶出來外面了.


 


上一次是 過年的 時候 醫院到 阿姨家 .


 


沒有出來 外面 逛逛.


 


我最喜歡的春天來到了.


 


不過 我一定會想起 和 RUI 一起走的 路.


 


和RUI 一起去看了 好多地方的 櫻花.


 


櫻花開 就是 天氣 溫暖, 寒冷的 冬天 結束就 可以走 比較遠的路.


 


可以比較久的時間 散步.


 


RUI 腳 不會 冰 所以 很想 走 久一點.


 


一起聞聞 花的 味道.


 


 


 


 


這 幾天  一打開 門 就會 聞到 春天的 味道囉  


 


其實 2個禮拜前 還有一點冷的 時候 已經 聞到 一點點的 春天的 味道.


 


我就 和 媽咪說 " 我聞到了 春天快要來的 味道----  "


 


 


日本現在路上 都是 花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