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逢甲的吉峰蒸餃也是apple很常去吃的一家店


會常去的原因當然就是美味便宜又離家近啦



 


 


 


 


吉峰蒸餃就再馮甲的福星路上比較接近西安街的那一邊




 


 


 


攤子上還貼有美鳳採訪的照片



 


 


 


賣的東西簡單又明瞭就是只有蒸餃和湯


根據我的經驗那家店只要是賣單樣產品就代表他很專業一般來說都會不錯吃


第一次吃吉峰蒸餃是在大智路上的老店只記得附近暗暗的只有他們家擠滿了人


又有一次經下午過他們店看到他們切蔥花用的是洗澡的大盆子裝而且當然不只有一盆


就知道他們家的生意有多好





 


 


 


一籠蒸餃10個30元酸辣湯20元午餐吃這樣就很足夠了




 


 


 


熱騰騰剛蒸好的蒸餃老板送來剛打開蓋子的時候蒸餃會瞬間由圓滾滾的樣子消下來


每一顆蒸餃都好像在呼喚著快來吃我吧




 


 


 


他們家的蒸餃吃起來是皮薄又Q而內餡是味道鮮美又有湯汁


而我卻怎麼都拍不出有湯汁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去吃才能感受到他的味道啦


蒸餃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所以我要快去吃了啦


阿源每次都抱怨說吃東西都要先給鏡頭吃




 


 


 


酸辣湯~料蠻多的裡面的辣椒是自己加上去的喜歡酸的人可以自己再加醋





 


 


 


貢丸湯~貢丸吃起來也很彈脆喔不會爛爛的




 


之前他們還有做4籠100的活動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一籠30就很便宜了更何況是25元可能怕這裡的學生會吃不飽吧


不過我是沒機會得到優惠啦因為怎麼吃都沒辦法吃到四籠


來逢甲的話可以來嚐嚐這便宜又美味的蒸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