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的二条院懷石料理店



一走進前院


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格


當然啦這可都是正港的日式老建築


門口還特地設了一個餐點模型的櫥窗


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喔





 


自從踏入這二条院之後無一處不美


好像進入了電影藝妓回憶錄的拍片現場


看見這裏的服務人員都身穿和服禮貌周到


不禁也讓我放慢了腳步


動作也變的 幼秀 起來


 


 


從落地窗看見後院的美景


哇~真的是超美的


不禁懷疑那些楓樹都是真的ㄇ


坐在這樣的地方用餐真是太夢幻了




 


 


噹!噹!噹!噹!~懷石料理上場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ㄋ




 


 


依序從口味清淡的食物開始吃


所以我選擇了生魚片


應該是這樣對ㄅ


 



 


 


擺放的美美的小菜


連盒子都美


我覺得日本人的美感真的是沒話說


不論是食物或者是任何事物


處處都展現了他們的特質


跟我們的台菜比起來美感真是有天壤之別


但是若論其美味的程度我們當然是不會輸囉




 


 


連食器的配色也是很講究滴







 


 


紙火鍋




 


 


這杯子裡是黃豆有一點甜


是從未吃過的料理


不過連這樣的黃豆也要裝的超美


說實在的


對這餐食物的味道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光看排場就覺得超美已經被震住了


所以味道已經記不起來


 



 


 


飯後的甜點和抹茶


日本的抹茶給我的感覺是超苦的


 



 


 


餐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到後院去


我也趕緊去看看那紅的不像話的楓葉



 


 


日式庭院讓人感覺每棵樹都美到不像是真的


 



 



 



 


 


 


出來的時候還發現了這塊布


原來布也可以這樣放


 



 


 


武士的人形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