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彰化的陳陵路


就讓我想到這家在陳陵路附近也是很受大家喜愛的老店~西門肉圓仔湯


這篇後也是我的庫存食記之ㄧ拉~我的庫存水位真的很高捏~


阿就太愛吃了ㄚ~寫的速度遠不及吃的速度拉


拉回來~話說這家西門不管是肉羹或是肉圓仔湯都很美味


老闆的動作不快想吃的人排隊等待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就是老板娘沒什麼笑容


我曾在網上看過人家評價他們家


就說:老闆娘的臉很臭可是東西很好吃這樣


沒錯~他說的很實在啦~真實的狀況就是這樣


東西好吃臉臭這點我是還能忍耐啦


畢竟這是小吃做小吃的人是很辛苦的






 


 


我和貴夫人一人點了一碗肉羹


公家一碗肉圓仔湯


他們家的肉羹本來是還有加魷魚的魷魚肉羹


最近因為魷魚漲價店家不敷成本所以去掉魷魚只剩肉羹


這點對我來說是沒啥影響啦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魷魚


 


 


不要看這肉羹好像清清淡淡


味道可是超級棒的


怎麼形容好呢?


有高麗菜的鮮甜味


還有肉跟竹筍的香味


吃起起來就是又鮮有些許的甜味還能吃到食物各自的原味


加了一點醋提味之後味道變的更棒


說真的彰化地方做的肉羹料理真的很厲害


還有很多賣肉羹的也都做的很好吃


吃慣了彰化的肉羹之後到別的地方去吃都會不習慣




 


 


肉圓仔湯是鹹的裡面有包肉


其實長的就像是一般常見的水晶餃啦


這裡的肉圓仔湯還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的喔


遇上人多的時候肉圓仔來不及包就沒有賣了




 


 


他們的肉圓仔用番薯粉做的外皮非常的Q富有咬勁


裡面的肉餡味道鮮美無比


我很怕吃那種皮後裡面內餡又少的水晶餃


感覺就像是在吃沒調味的粉糰


這裡的肉圓仔絕對會讓你驚艷


有機會來彰化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西門肉圓仔肉羹


地址: 彰化市永興街56號


電話: 04-7253218


營業時間:1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