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媗到底像誰


 


第一眼見到媗媗的時候就覺得這傢伙看起來可不是好惹的所以不敢隨便摸她


他是我看過眼神最有殺氣的嬰兒


為什麼這麼小的嬰兒看起來就有這種狠勁我看來看去應該問題是出在頭髮上


因為還沒長頭髮加上黑肉底的膚色感覺真的就像是黑道老大或者是山大王之類的


萱萱的曾祖母是雲南的擺夷族他有個一點都不比尊龍遜色的叔公也有輪廓很深的爸爸


還有皮膚白皙斯文的媽媽與眼睛和小彬彬神似的姐姐


實在看不出來這萱萱跟他們有相似之處


有拉~皮膚的顏色像爸爸


可是眼睛呢?全家都是大大眼睛雙眼皮可是萱萱的是單眼皮


有天豆媽問我你家的瑄瑄到底是長什麼樣阿


apple: 黑黑壯壯的ㄚ 


豆媽: 像張君雅小妹妹ㄇ?回上一層(熱鍵:b)


apple: 不太像


豆媽: 嗯~像顏清標ㄇ?


apple: 咦~對耶~嗯~還蠻像的喔~ㄎㄎㄎ


原來萱萱還真的是蠻像顏清標的耶~


 


可是我是女生呢



 


 


 


萱萱的食量


 


萱萱的食量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9/7晚上從8:00~10:00所吃下的食物


白麵條半碗


清粥一鍋(約是半杯米所煮的)一次全吃光


120 cc的牛奶一瓶


吃完後直接睡著


我常想一歲的小嬰兒吃這麼多不會有問題嗎


可是若是只給他牛奶睡到半夜三點他就會餓醒早上八點也會準時起來


因為覺得餓醒太可憐了所以就讓他吃飽吧


可是萱萱的肚子就好像是無底洞耶


他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因為想訓練她自己拿湯匙


所以貴夫人就給他一碗茶碗蒸和湯匙讓他自己吃


結果貴夫人跑去接電話然後要出去一下叫我看著他


我出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了


~救人喔~吃的到處都是頭髮上鼻孔裡地板上到處都有


到底是誰說要給他自己吃的ㄚ~到底是誰ㄚ


可是他自己吃的可開心的勒


後來我就將萱萱帶去洗澡讓他在澡盆裡玩然後我出來將地板桌子收拾乾淨


一整個全部弄好才用了約10分鐘我都很佩服我自己耶~呵呵


 




 


 


 


 


萱萱的活動量


 


萱萱既然吃的特多當然體力也特別好


最近他學會了爬樓梯


一有機會就要往樓梯口去


第一個發現的是polly他說萱萱用很快的速度從一樓爬到了二樓下一張(熱鍵:c)


爬上二樓之後就站起來給自己拍拍手polly也只好給她拍拍手


但是今後就要更注意她了


每天萱萱的腳丫一定都是髒兮兮無一刻乾淨


每天都玩到最後一刻完全用盡力氣了才乖乖睡覺


 



 


 


 


 


最愛的玩具


 


萱萱最愛的玩具就是電話和餐具還有飲料瓶


對於絨毛布偶她一概不屑一顧


這點也很像男生耶完全沒有女生的樣子呢


 



 


 


 


 



 


 


 


這是apple姑姑新買的小背心~我穿起來有沒有像女生一點阿





 


 


 


萱萱遊溪頭      2008. 8.17


 


帶萱萱到溪頭的溪邊玩


沒玩過水的萱萱很害怕哩


跟我所想會玩的很開心的景象完全不同怎樣都不肯下水


後來姑丈用教他釣魚分散他的注意力


你看他的腳已經浸到水裡了呢~


不過當天的河水確實是超冰的


我覺得嬰兒的狀態是最自然的她不喜歡太熱也不喜歡太冷


我想這就最適合人的狀態了




 


 


 


中興新村散策    2008. 9.7


原本是想要來中興新村散步的


可是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只好在草皮上走走囉


萱萱沒在草皮上走過不敢亂動


可能是走起來刺刺的


一走到草皮處他就哇哇大叫


後來就漸漸適應


不過他還是不喜歡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