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是家庭日


晚上我們大多會外出吃晚餐


一來是因為夏天煮飯實在熱了


二來貴夫人也想藉機休息一下


上星期日剛好舅舅和舅媽來


想不出要到哪吃(彰化的餐廳真的好少)


陳總提議到台中安和路上的日祥生機園地


這家是上次本來就想去的農場可是星期一沒開所以就沒去成


這次陳總剛好又提到這家店當然就大力讚成囉


因為我也好想來看看



 


 


因為到的時間很晚了


環境的景色都拍的很模糊


從停車場穿過了這個長長的走廊


 


 


 




 


 


抵達了餐廳建築物



 


 


室內的用餐環境




 


 


餐廳外還有一大片草坪


很多家庭都來這邊用餐


小朋友就都在草坪上跑來跑去


萱萱一看到小朋友就很開心的跑過去一起玩了


真的是來的太晚了不然就可以優閒的在這散散步再吃飯




 


 


我們的位置是戶外的用餐區


我覺得戶外的用餐區氣氛比室內的好


困擾就是會有蚊子


幸好店家有準備防蚊液




 


 


 




 


 


來這裡大多是家庭聚餐~好熱鬧喔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餐


然後沙拉 . 麵包 . 湯品 . 水果 . 飲料都是採自助的方式取用


所有的餐食都是有機蔬果


拍謝~沒有拍到manu


主餐大約有魚 . 雞 . 羊肉可以選


這樣一份的餐的費用是490元左右



 


 


每人這樣的一份的餐具是重復使用


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環保


但是盤子裝了有菜汁的食物之後想裝麵包還不是要用餐巾紙擦乾淨


所以我覺得這樣並沒有比較環保哩




 


 


餐墊紙上面畫了一顆大南瓜


旁邊說明了他們家的飲食概念




 


 


很可愛的燙青菜料理台


光看就很想去玩一下


如果有但仔麵可以煮也會很適合喔




 


 


 




 


 


飲料區




 


 


主食區有麵條還有很有健康概念的五穀飯




 


 


涼菜沙拉區




 


 


水果區


外婆超愛那個水煮花生的




 


 


另外外賣的有機蕃茄



 


 


麵包區~要吃多少自己切




 


 


 


烤好之後抹上芝麻醬吃起來超香的喔


 


 


在炎熱的夏天裡吃蔬食最好了


我的身體也想要吃清爽的蔬食


這裡的蔬食都是用比較原味的方式呈現


食材吃起來都有自己天然的美味


他們家的南瓜沙拉作的很好吃


讓我回來之後還會一直想一直想


最近好像是南瓜的季節


到處都看的到南瓜


改天我也要自己來做南瓜沙拉




 


 


蘿蔔排骨湯




 


 


我的主餐選擇了草原羊小排


吃起來還不錯喔沒什麼腥味搭配的醬汁也蠻清爽的


真的是來的太晚了其他人的主餐都沒拍到啦


我和阿源最後才來他們幾乎是忘了我們的主餐了


等了好久大家都吃飽了


催了好幾次才送上主餐


等我們主餐吃完的時候水果都已經被拿完了這點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有機飲食現在已經是種時尚的潮流也是未來的趨勢


這家餐廳的觀念我覺得是蠻好的


可惜的就是在經營的細節上還有服務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日祥生機園地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

TEL:04-23583118

FAX:04-23501919


週一休園    

中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1:00  

週六日及例假日酌收10% 服務費

日祥生機園地官網:  http://www.ryh-siang.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