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部落客花猴的這篇電棒大評比之後


讓原本就想買電棒卻不知要如何選擇的我決定給他敗下去




 


 


86小舖是網路很紅的一家美妝店


就很像是網路版的屈臣氏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


在買電棒的同時也逛了一下


因為都是一樣的運費當然要一次買足囉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打開的這罐是綠茶口味味道蠻清香的


裡面的沐浴鹽不是粉狀而是膏狀


好奇怪喔這樣鹽怎麼不會被溶解呢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沐浴後取適量沐浴鹽再需要的部位按摩2~3分鐘


使用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皮膚變光滑了


馬上見效哩~好用好用


而且現在正在優惠每瓶才69元


前一陣子我在美妝店看到一瓶還要120元呢


因為很划算所以一次就買了4罐


還想說會不會買太少哩




 


 


還有這一時不慎買的AKUMA魔女香膏


我覺得它的香味......怎麼說....


也不是不好聞應該說是很人工


和我之前在飛機上買的香膏品質差很多


當然價格也是差很多的啦


其中原以為奇異恩典的香味會最優結果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款





 


 


電棒我選擇最大號的


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長用大的捲度會比較自然


這款電棒熱的很快


不過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因為要是燙到的話可是會痛很久的喔


慢慢練習就會熟練了





 


 


~~~~~~~~~~~~~~~~~~~~~~~~~~~~~~~~~~~~~~~~~~~~~~~~~~~~~~~~~~~~~


 


下面這是良人送的可愛kitty小物




 


 


桃紅色的便條紙盒


良人怎會知道我正想找個便條紙盒呢


和我的電腦桌還蠻搭的捏



 


 


還有這個騎著白馬的kutty我超愛的


kitty+白馬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麻




 


 


和我新換的手機很搭喔


不要問我為何換這麼爛的手機


因為我對手機的要求就是能夠撥接然後便宜(最好免費)漂亮就可以




 


 


將kitty貼紙貼在手機後面~~有沒有很搭阿


真是越看越可愛耶


感謝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